close

 終於來到要出發這天,但三點多我的胃超級不舒服到把我吵醒。酸澀到我立馬吞了胃散再努力的瞇一下,但其實沒多久我們就必須起床準備出發了。還是很捨不得小朋友的狀況下請警衛叫了計程車,我們就天色黑黑的狀況下出門了。想不到司機熟門熟路的,5:40就帶我們來到松山機場。先去報到寄好行李,嗯我就說我行李箱很重吧!兩個要出發就32.6了,當時我有傻眼一下。不過太早了松山機場的店都沒有開,連展望台都上不去跟老大發呆很久後我們覺得先過海關。松山機場果然人很少,連過海關都很快。無聊的東逛西逛,沒一會也輪到我們準備登機了。

之前搭長榮去東京都是Kitty

好可愛的畫面,0506年搭長榮去東京都是Kitty機勒~

現在多了I see you

更何況還有金城武代言..我心都融化了~

某人說他是小武

旁邊有好大的照片,我正在拍老大衝過去說他才是小武...

好帥

我火速拍旁邊的照片,不讓老大入鏡。(此為很無聊幼稚的夫妻二人組)

五點多的松機~

老大說外面好漂亮,天還沒有亮勒!商店都沒有開很無聊~

閒晃中

很無聊的來個自拍,一年沒有一起出國了。一年半沒有一起出國了~

候機室很多I LOVE TAIPEI~還滿可愛的~

 

準備登機了,我有先選位置滿前面的所以會很慢才登機~

上飛機後因為是KITTY機,跟老大東拍西拍放飯看電影後沒多久就看到好清楚的富士山在窗外出現。這麼多年了,終於也讓我在飛機上看到富士山了 :)

kitty機耶

這台是環遊世界還是魔法機呀?!

一樣可愛的Kitty登機證,還有貼行李箱跟行李條可以拿勒~

可愛~

頭枕靠...剛好有陽光~

不織布做的小抱枕套,這個可以留下枕心帶走的ㄛ!拿了一個給小蜜~

好久沒有看到有個人螢幕了,很可愛的一直撥~

前一晚老大還說要來裝一些影片到手機上飛機看,我都要提醒他我們的飛機有電視。另長榮空姐開始打領巾了,以前沒有吧~

好可愛呀~~

只是以前都有特別的手機吊飾可以買,現在都沒有了~ 

飛機餐~

放飯了,我覺得是早餐勒~因為我的是蛋包~

一定會有Kitty造型的東西混在餐點中

我們吃的是早餐

這個蛋糕好好吃呀,開心~~

可愛的餐具,我也擦好留給小蜜了~

我的蛋包比較優呀

老大的餐點就很不優呀~哈哈哈~~

咖啡攪拌棒也好可愛呀~~

是的我連糖包都不放過~

可惜這個超可愛的杯子帶不回來~

 

快到東京還跟老大說不知道看不看的到富士山,老大就發現了~哇~~~

第一次來到羽田機場,也是一樣通關很快。所以出來後還等行李等一會,拿到後我馬上跟老大奔JR東日本櫃台。我們要忙的事很多,要買JR EAST PASS還要拿我出發前預訂的新幹線座位勒!因為JR EAST PASS是14天內任選五天,小姐有特別要看我回程的電子機票。還好我有列印出來,拿給他看後她要了我的信用卡。取好所有的票後,請我們在做確認就開始的拿著我們行李出發了。後來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後面已經排很長了,我隔壁的小姐竟然還在跟站員講他今天會到那些站去。因為他沒辦法決定要只買suica還是suica套票,站員也很有耐性的在旁邊等他們闡述。我一陣傻眼,不就是差在離開機場是用那種方式的分別而已嘛?

來到羽田要買車票囉~

很快的直奔這邊,想快點來買我的PASS跟拿票~

小姐都很認真幫我們處理

是個很長的時間要填資料等等,還遇到台灣人來退SUICA。請我用日文問退SUICA要護照嗎?好可愛~

JR的旅遊中心就在monorail入口的旁邊~

女兒節的雛人型

女兒節到了,到處都有雛人型真是一個很漂亮的傳統勒~

好漂亮的擺飾ㄛ~但我想應該很佔位置~哈

 確認這張PASS可以搭單軌電車後,跟老大立馬進去搭02分直達濱松町的車子。結果車子到站老大還在拍照,害我一直呼喊他。他還跟我說不是下一台嘛.....出站後我們找到電梯要出閘門,想不到出來的只有一個出口沒有人工出口。害我們很尷尬又搭電梯上去,還遇到同胞有跟他們說用PASS 出不去ㄛ!他們就跟著我們走手扶梯,但出口我才發現他們拿的是SUICA呀!下來換車到東京車站,我們想先把行李箱寄在東京車站。結果竟然全部都客滿,很不死心的巡一遍真的是客滿。我們就發現怎麼有人排隊,該不會是排寄物吧!我叫老大先排我先跑去前面看,果然真的是而且排很長很長。只能說寄物真是一大商機,不過我們反而賺到。因為我們大行李一個本來要七百,人工寄物一個才五百只是必須晚上八點前拿走。處理完惱人的行李後,東京之旅就可以安心開始了~

要去搭單軌電車~

要去搭單軌電車囉~莫名開心~

我拉兩個行李箱

我這苦力一次推兩個行李箱叫老大去拍照~

老大衝去拍照

很喜歡是因為他設計好像把鐵軌吃進去的樣子

車都來了他還不過來~我傻

有沒有車子都來了,老大還站那麼遠在拍照。我一直看他怎麼還不跑過來呀~

很快就進東京市區了~

羽田空港~~

天氣真好~

是晴天的東京~我喜歡~

開始滑手機

老大上車後問我說不是說下一台嘛....

寄物櫃都滿了~

好多的寄物櫃但都滿了,傻~現在的寄物櫃好炫,還是觸控螢幕也可以選講中文勒~

是的~人都在排等人工寄物~  

太可怕的排寄物櫃.......果然是東京車站呀~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