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進度來到過年了(雖然都過了一個月吧),今年過年真的超棒的。雖然只有六天,但一直到最後一天才下雨。跟老大天天都有外出,而且是很早就出去。玩一玩吃一吃回家差不多四點,我們就會跑去睡午覺。好快樂的放假天.....但還是流水帳一下 :) 

初一到故宮看了很失望的展覽

31號起個大早就是要來故宮看達文西展,但不得不說真的很失望。很少達文西的作品就算了,還出現一堆惡搞蒙那麗沙(丟筆,誰要看這個呀)。跟老大很無言的走出來後,發現故宮真的是陸仔很多。但更討厭的是法輪功,他們以為那些來玩的會被他們感召嗎?而且完全是走騷擾人家的路線,我跟老大就被騷擾了兩次。我就一直跟老大說不要走在他們團的旗子後面,被騷擾的感覺很差。

怒奔信義區買東西

老大說信義區的櫻花滿開了,不快點來拍應該會謝掉。所以一大早我們就來了,但櫻花被風吹的一直抖一直抖一直斗。

去年我們也有來拍呀,但天氣好果然就是不一樣。

我看市府那邊也有好多櫻花樹,這幾年台灣突然開始追櫻花了~

好漂亮呀~~

老大說天氣好怎麼拍都漂亮~襯藍天真開心~

好甜的東西~

吃飽後我們來誠品吃素,我後來點了一杯甜到我快崩潰的香焦摩卡拿鐵。甜到我好想把開水加進去,老大冷冷的說 : 你幹麻點那麼怪的東西...

不過今天最開心又買到有貓咪的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媽~~

初二回娘家也是好天氣,過年老弟去了花蓮想說爸媽都在家帶他們來走走。事實上一回到家,我還立馬補眠了。去了十年沒進去過的南天宮,整個都不一樣。樓梯都是新的但感覺下雨會滑。現場好多花燈作品勒~~

好多小朋友的作品,媽媽說偷偷拔一個回去給小蜜玩好了~<不好吧!>

圓仔的臉好...

總覺得這個圓仔的臉看起來很倒楣樣~~~

看起來是保特瓶做的,小時候做這些燈籠都苦了我。我還有印象那個一直被我折斷的木條...

帶爸媽出來走走~

這邊也有山櫻花勒,叫爸媽一起合照就給我分那麼開...

上次來應該有超過10年了~

真的是好久不見呀,住中壢的時候很常去的~

好可愛呀~我跟老大就衝過去拍照,爸跟媽一直找我們~哈~

爬到樓上的廳堂往外看,以前來地板是那種磨石地板。現在已經變成大理石了~

橋又不能走了~

吊橋在以前曾經一度修好,我們有走過去對面。但沒有多久又封起來,現在還是封起來的。不知道中間是不是有曾經開放過的~

有天燈

湖面上有很多燈籠~

可愛~

這很可愛~

  

今天的天氣好好~剛好帶爸媽出來走走~呼~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