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車上了~  

在月台上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旅館,也是不錯呀~

我在高知的兩晚旅館是主辦單位幫我訂的,第一次不是自己親自訂旅館感覺很奇妙。所以對於他的地理位置在官網看起來就很方便外,也沒有細查要怎麼走想說到了再說。在24那天車子開進高知的時候,我首先有看到我住過的comfort hotel。我還想說哇好像離車站很近,為什麼沒幫我訂這間。殊不知我旅館地理位置更好,至於離車站很近方便我每天從高知搭車出去。我忘不了我在廣島要離開那天,用力把我行李箱甩上路面電車的那股狠勁。24那天到的時候天色黑了,我只能想說應該是車站前吧。在過馬路的時候我就發現,那個頭有發出亮亮的應該是我的旅館了。果然是,好近呀~對一個從早跑到晚的我來說,旅館位置那麼好真的是救了我。

再拍一下旅館

過一個馬路後就可以看到旅館了,COMFORT還要往前走勒~

位置很方便,只是沒便利商店  

從對面拍,晚上上面的頭會亮藍燈。我就是看藍燈找到他的...

大廳~

大廳,門是盆栽的地方櫃台左邊被擋住了。我拍照的位置也有一個門可是比較小一點~

柱子那就是櫃台

要離開前我把行李拿出來再整理一下旅行袋,準備要走了~

一樓好像有咖啡廳  

一樓有咖啡廳,我有看過有人在那邊聊天~~

來到旅館了~

房間進來有一個ㄠ進去的空間可以掛衣服還有全身的鏡子~

算大間了~我的行李箱可以躺平

每次單人房都可以把行李攤開,好開心!只是電視擺的位置是為了在床上看電視,我在桌前用電腦都還要轉身才看的到電視。因為我跟老大都住semi-double,大小都跟單人房一樣。所以一個人住單人房都會覺得好大呀~除了廁所燈外,其他的燈都在床頭調。這點比較不方便,一開始一片黑我還一直找開關在那...

還滿大的化妝台

煮水的煮非常快,我第一天水壺還剩1/3。客房打掃人員還留一張紙條說 :也許我還要喝所以沒有幫我幫水倒掉。好貼心呀~桌上有網路孔也有無線,如果需要網路線可以跟櫃台要。下面有冰箱,桌子那邊有時間還可以調鬧鐘連暖氣也都在那邊調。不過暖氣都只能調小中大,害我偶爾會被熱到只好整個關掉。

廁所都長一樣~  

就很正常的浴室,我都會泡腳~~~腳很酸呀~~

第一天我選了和式早餐

贈送的早餐,可以選和或洋食。我第一天選了和食,要等到第一天晚上回旅館跟他拿鑰匙的時候他才會再問我隔天早餐的選擇。

很像家裡大門的房門

我的房間,因為有了忘鑰匙事件我第一天去買完土產先衝回來擺土產再出門。櫃台先生一看到我,就唸了我的房號了(阿!!!!)。不過我覺得鑰匙很難開,連他們自己員工都轉半天。

走廊

還算乾淨的走廊,而且都會撥放音樂。

有兩部電梯

有兩部電梯,還滿好等的。

好可愛的龍馬

可以借燙衣板,我還記得以前東橫的房間都會放  超邪魔的。後來就不會每間旅館都看到~

早餐的餐廳~

第一天吃早餐時,竟然一開始只有我。可以這樣放膽拍真好~

入口處

進門後的樣子,右邊沒拍到的是接待處~

和式早餐~

第一天的和食早餐,果然很日本風味。可是好吃ㄛ,我喜歡~

我吃納豆了~

我挑戰了黏巴巴的納豆了,真的很牽絲耶~

在飯店二樓~

這個餐廳在飯店的2樓,也是有經營午晚餐的~

結果我忘了帶鑰匙就走出門了啦~

正常應該不會走到這個樓梯的,誰叫我忘了帶鑰匙~嗚~

飯店早餐 我今天選洋式

第二天的和食早餐,看起來就比較單調一點~~

麵包有三個可以續

有三款麵包可以肯~~麵包是可以續的,不過根本就會吃很飽呀~

自製玉米蛋漢堡

第三款麵包的長相就是逼我做玉米蛋漢堡呀~哈哈~~

整個拿喝的地方再拍一次  

茶或咖啡自己倒,還不錯會吃飽的早餐耶~

我有看他們的價格,單人房差不多五千多日幣雙人房六千多<登愣>。位置又好,下次來高知我會考慮住他。唯一缺點是周圍沒便利商店,但反正車站旁的生活用品店買水更便宜勒~

高知 PACIFIC HOTEL

http://www.kochi-pacific.co.j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知 住宿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