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潤是副知事勒~  

香川縣就會想到烏龍麵,要潤這個帥哥是他們的副知事ㄛ~~~

這次行程決定好,我當然立馬上amazon買東西。還包括剛好可以幫老大買便宜的雪衣,還在唸說要等2月去當場買就有機會帶了。因為我也不想帶太多衣服,所以我上uniqlo買衣服送到旅館。我都是周日下單,我只有周四這一天會在這。雖然覺得應該來的及,但我出發前就一直看著配送狀況。確定他們都已經到旅館我才安心。偏偏我一CHECKIN,旅館拿出四箱AMAZON給我。我仔細一看竟然沒有我的UNIQLO,這攸關我後兩天的衣服。請旅館再幫我找,我就先上樓了。上去後放好拿了護照要給他們影印,小姐說有看到我的UNQILO呀~呼~有衣服替換了~

雖然已經吃過飛機餐了,但來到香川縣不吃烏龍麵這行嘛?所以查了一下,本想去車站那邊某一間店吃。後來在找發現在旅館附近有一間,開的時間也還可以。所以放好行李,我就馬上衝出來吃飯。

晚餐~

我點的是圖片中這個,一開始有茄子我害怕一下~

後來我買了兩包~~

我有買生麵回台灣要煮來吃~~~

要找開的晚的店家呀~

店內很簡單的樣子,這間也有烏龍麵製作的體驗~

這間有名ㄛ

食物模型~好多種麵呀~~

剛好離東橫近

他有好幾間分店,還有工廠這間是本店~~

好棒可以吃熱呼呼的

剛到香川很冷,可以吃熱呼呼的麵好棒~

這個非常好吃~~

沒有茄子~而且麵衣很薄很好吃。我為了拍照把他轉面,後來店員經過竟然跟我道歉又把他轉回來讓紫蘇面對我~~

沾天婦羅的~~

我拼了~不喜歡的調味料都擺進去了我~

連紫蘇都好吃勒~  

店員堅持一定要這樣擺,不過他連紫蘇都脆到很好吃。好棒呀~~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