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皮的毛真的舔的很誇張,尤其在我發現他手的裡面也舔光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太扯了。跟老大討論後我們決定再找寵物溝通看看,所以我立馬約了灰皮的寵物溝通。結論是 :他只有偶爾會覺得肚子不太舒服 <-這應該是他偶爾會不肯把飯吃光要我餵,甚至我看過兩次他最後的便很軟那種。至於舔毛他是說 : 無聊就舔沒事就舔,越舔越開心。說我都不陪他玩,只關心一隻貓。他跟另外一隻每天都無所事事,所以就舔毛。<--好吧,是讓我內疚的一段話。我就知道灰皮之前跑來看我,一定要有話要說要撒嬌。寫到這我還撥空去抱他勒....但他趁我一個轉頭就去咬電線!但是灰皮還是很可愛,我好喜歡看他原地飛跳。因為他身體很胖,每次上半身立起來的樣子我都很想大笑。但我有跟他說,奶奶很喜歡他。讓他感到寂寞真的很抱歉。我會多多摸摸他,多多跟他玩的。至於中午跟晚上都要摸摸他要陪他玩。不管是對灰皮連其他貓也是,每天都要抱抱他們摸摸他們。每天都要告訴他們說我好愛好愛他們,愛到好想帶著他們一直在我身邊呀~

某天灰皮躺粉紅墊

有天跑來睡粉紅墊的灰皮,怎麼那麼可愛啦~~

還是沙發好~

平常他不在房間的椅子上就會跑來沙發上這樣躺著,睡著也很可愛ㄛ~

又要討疼了

就是這樣的臉讓我覺得灰皮有話說想撒嬌勒.....

好可愛的探出頭

有天老大跟灰皮玩,灰皮一路追出來後就露出頭這樣看我們~超可愛~

最近不太愛MAN墊

灰皮的MAN墊呀,有陣子他晚上都會自己上來睡。但也會突然不肯上來~

一起出發吧~~

好想一起打包去玩呀,這樣喜歡躺我的箱子~

灰皮最愛的椅子~~超愛~~

超愛這個位置的,想不到有一天老大的帽T給灰皮躺到後。老大就捨不得穿走都留給灰皮躺了~

卡妞是喜歡高處嘛

是個母子很愛擠一起的樣子,灰皮睡到抱臉...又出現SNOOPY嘴了~

灰皮不要一直狂舔身體~

我硬要跟灰皮自拍,老大手插花了~

很認真埋便便的灰皮  

灰皮很愛乾淨,大便尿尿都會很認真的埋好。埋到半個身體都站在外面,超妙的認真貓~

以上是灰皮1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9490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