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簡單的地圖往午餐去  

這個招牌可是騎在車道上才看的到的呀~

好不容易到四萬十屋,慢慢滑進店前準備下車。我頓時發現我腳好痛,大腿張開太久出太多力合不起來了(冏)。先把車籃內的東西都拿出來,因為太熱我圍巾大罐水地圖都抱在手上的進去。頓時覺得我應該是一團亂的走進去吧還有塌的很妙的瀏海.....一開始我還找不到上食堂的樓梯,還是靠老闆的指引。只是沒想到要脫鞋,所以又是一陣狼狽的脫鞋後終於進去。店家貼心的請我坐外面靠窗戶的位置,但是我腳光是爬上兩階樓梯都好痛。好不容易可以坐下,終於可以喘氣休息等上菜了。

過來囉~要去吃中餐

其實我有一直懷疑下面那個會不會是腳踏車道,但是我沒有看到路下去呀~但更可怕的應該是找不到路上來吧~

這段路真的超遠~終於到了

真的騎很久,中途還穿過隧道。因為已經騎一半想後悔回頭也一樣遠,所以我一直前進..看到店面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好辛苦呀~

衝著他的天然鰻魚呀,呼~~~整個區塊只有我是騎車來的吧....

我下車的時候腳闔不起來

可是號稱河川中補到的魚,這邊還有海苔。我有買我有買~~

店內只我一人~

很可愛的NEMU吧~

為了他呀~天然鰻魚~~

很貴勒..哈!我只點了鰻魚丼,一定要點天然的呀~

往窗外看去...好美~  

想到往窗外看出去風景很漂亮,但是連赤鐵橋都看不到了。真的很遠很遠~~

點完菜後跟老大聊說,我等下又要騎車道回去好可怕呀!老大還說不要怕呀你外國人勒~等了一下我的餐點上來了 ,好豐富組合呀!店員指著窗外的河川告訴我說,這是外面的河川補上來的。我笑著看他,他就自己接說 : 聽不懂呀~沒關係!我想他是對我說話來測試我到底是不是外國人吧。日本人應該不會那麼瘋一個人騎車來就算了,還一面走一面喊痛~

我的午餐來~

哇哇哇~我眼光都被那個很肥的鰻魚吸引了~~好好吃的魚樣~

好有肉的鰻魚好感動

不得不說,四萬十的鰻魚應該吃很好才好身體那麼有肉~謝謝你們呀~

鰻魚骨

台灣有吃過的下酒好菜 - 炸鰻魚骨

漬物

大根漬物很簡單的淺漬~

我覺得這是魚肝

我推測他是鰻魚肝,很綿密的口感~

上樓的樓梯很斗

吃飽後下樓去付錢,是不是很斗會一路喊痛吧~

要脫鞋子  

脫鞋的地方,跟二樓食堂外面。那個應該是魚拓是吧,好大一隻勒~

吃飽後我正做好心理準備要上車道了,竟然發現旁邊的小路有腳踏車出現。偏著頭看一下,應該是腳踏車道吧,至少比上面安全多了。這時腳真的很痛,慢慢的前進。本來打算要去搭船配上回程車次,我一定要在一點前跨過赤鐵橋呀!偏偏到剛剛一個三叉口,這條腳踏車道整個往左邊偏去了。我的赤鐵橋在右邊呀,很無奈沒有路可以上去只好一直前進。直到下一個路口,我硬穿過馬路騎上沙石地才回到剛剛認識的路。原來腳踏車道一直都在另一邊呀...我剛剛真是太勇敢了,但腳那麼痛還繞了路真的是很痛苦的事.....

往來時路看去,

圖中右邊的車子是我剛剛騎來的車道,但其實靠左邊(沒拍到)的地方有一個低一點的腳踏車道。

本來想說要騎車道,後來發現這個

要不是有人騎出來,我很難發現有腳踏車可以安全騎的地方。旁邊有小河川的風景~

好可愛的一群~~

河上很多野鴨嘛,把水劃出波紋我覺得很可愛~

繼續前進~~  

離赤鐵橋遠了,我傻眼了~而且沒有路可以上去~呼~

下來就要往佐田沉下橋出發囉~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