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張~  

剛到中村迎接我的溫暖陽光,時間靜止的感覺我永遠不會忘記。

在東橫忍著一晚暖氣機很難搞定,他葉片轉動會扇出冷風害我打喷嚏之不帶口罩睡覺不行的狀態下終於睡著了。但才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又醒了,是很完全的清醒。所以我一面怨嘆著我五點就要起床,一面看著日劇。所以快到兩點多我才睡著,也很精實的五點就起床了。一面整理把行李整理好,整理好儀容差不多35分下樓退了房往車站走去。一路上手好冰趕快拿出手套,天還黑黑的路上只有一台摩托車奔過。對於沒有看到天亮著的高松有種很奇怪的心情。不用十分鐘就到車站了,蓋完車站印章手上拿著剛剛投的咖啡跟昨晚先買的甜甜圈早餐我先上車休息了。

買不到正常版的甜甜圈了啦

逼進關店前進去,已經沒有我愛的正常波提了。點了這個跟販賣機的咖啡,我需要提神一下~

最近他們大推的熱熱吃  

最近廣告打的熱呼呼的甜甜圈,不過我沒有細看怎麼用熱耶!更妙的是竟然會賣裝這個甜甜圈的盒子,是有怎麼的需求勒?

這台車很奇妙,我劃的指定席在這個車廂很短只有4排位置。隔一道門的前面就是GREEN CAR,整段路一直要快到高知才有人進來。不過這段車程我非常不舒服,不知道是咖啡還是車子太晃的問題。我就是肚子很痛又想吐頭還暈暈的,然後車內非常的冷。一面看著我的行李箱,一面拿圍巾罩著我的鼻子。半夢半醒的看向窗外,我發現德島的路程上草地都是薄雪或是霜難怪那麼的冷。還好前一早有先到診所備藥,吞了藥看到大步危站的橋後我有比較好睡一點。起來後天是亮的雲是藍的,好棒的天氣呀!

只有四列的指定席..

很短的指定席,一直都只有我一個人坐在這邊而已~

超冷的,外面那地上是雪吧

天慢慢的亮,我好冷車內好冷鼻子好不舒服。窗外的白白是霜或雪吧,但是有一段地方我看的積小小團的雪~

驚見麵包超人列車

跟麵包超人列車的初相遇~明天我會搭他ㄛ~

天氣好好ㄛ~

天氣好好,先來中村是賭對了~開心~

好妙的車站,是對不起吧~  

很抱歉的車站嘛?好奇妙~

兩個小時後我到了高知,三分鐘的時間我走到月臺另一側坐上往中村的車子。這台車的指定席有比較多人,我也擔心我旁邊有人會沒辦法放行李箱。還好都沒有人只是我箱子會一直想滑出去,我一開始一直用手握著他。後來太想睡了,我就用圍巾綁著拉環不然我的阿黃都一直要溜走。中間我看向窗外,竟然有好漂亮的海景。只不過因為隧道很多,每次要拍照動作都要很快。不然不是狂晃就是拍到隧道內的一片黑,這時比較清醒了。轉眼間我的四小時移動也來到終點 - 中村站了。

超愛這張

因為一開始我的位置會曬到太陽,所以窗簾是拉起來的。我精神好一點打開看一下,哇賽也太漂亮了吧~

但很晃

開車在旁邊應該有我們北海岸的感覺吧,很舒服到會微笑的風景

開車在旁邊應該很棒~

好美,我想到福隆騎腳踏車的風景。

來到中村了~  

到了,終於可以把行李放下好好拍照了~

出站後看到日劇中站牌出現在眼前,有種好奇怪的fu。先把行李箱這個大怪物鎖到寄物櫃,簡單整理一下就到旁邊去租腳踏車了。老闆娘一開始問我要去那邊,我竟然毫不猶豫的說要去吃鰻魚飯。老闆娘有點尷尬的說現在應該還沒有開勒,但我真的好餓應該可以吃下牛了吧!於是我看著地圖告訴她那我先去水車之里吧~她很親切的告訴我怎麼走,看到幾個紅綠燈怎麼轉彎等等再圈幾個鰻魚店給我。還從她的口袋掏出折價卷跟我說可以用,雖然我最後沒有去她推荐的店 :)

就是這個牌子~~  

遲開的向日葵中有拍到這個牌,好開心呀~不要看這個站他可以有電梯的,沒有的話我應該會搬行李箱搬到哭

回到中村站了~好可愛的布置

這個撒網補魚的好生動ㄛ~~就矗立在站外~

借腳踏車的地方    

一出車站往右邊看就會看到這間店,普通的腳踏車5小時600。電動的1000,但電動的電只能撐3小時就是了~

領了車,拿出我的相機。老闆娘說我包包那麼大要不要寄物,我笑著說不用呀我家當都在背包上還有早知道我就拖行李箱來寄了。出發後剛好遇到在修路,我很猶豫該怎麼騎過去。這邊我就不得不稱讚日本的修路指揮系統,兩頭都有人指揮。看我騎的人行道在修還指揮我怎麼走,後來我繞去郵局要買明信片。他們也很親切的數不同版本的給我看,聽到我要買70元郵票還告訴我說70元是寄到海外沒有錯但這個形狀的郵資比較貴。真貼心 :)

看著地圖,就往水車之里出發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知 四萬十川 中村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