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皮這個月有幾點我有點擔心,首先是吃飯都不會吃完。都要我放在手上追著要他吃,有點擔心他怎麼了。但是他又好像還好,難道是要享受給人服伺嗎?另一個是起色心,一個晚上好幾次都會一直叫肚子也是毛越來越少。跟老大說要找時間帶他去健康檢查了,但我很怕他上次健檢在車上緊張的樣子。現在晚上都會有一個大運動時間,大部份都是老大下班的時候。他會一直狂衝玩東西,我跟老大會分別陪他玩。好幾次看他飛跳玩具的樣子,我都覺得好可愛。還會表演胖貓原地起跳的動作,怎麼會那麼好笑呀?然後他會耳朵後立的一直奔跑,看他那麼健康應該是沒事的。可是也該帶貓咪出門去檢查了。有時看他會突然跑出來看著我,好像有話要說還是要我疼。我都會想去學寵物溝通,來跟灰皮好好講話。雖然我看到幾次他一定要躺靠裡面的寶位,甚至連卡妞在他都會硬擠進去。每次都會讓卡妞非常生氣,我都想灰皮是想要跟卡妞一起躺吧.....

發現啥了~

非常愛這個位置,好幾次他都是卡妞還躺在這就硬走進來..然後就是打架收場

很專心的再等~

好想吃肉的灰皮,可是每次給他吃老貓肉泥都要很小心。太多水他會不肯吃,都要追著他跑...

灰皮冬天反而比較不會來躺床,我只看過幾次~

偶爾會跑來躺我們的被子,我看到都會疼他。說很喜歡他來躺是乖貓咪...

某天灰皮急著等卡妞上完廁所~等很久

某天卡妞在廁所,灰皮在門口站超久。後來還直接進去但發現不好坐就又出來,跟人一樣吧~應該是在門口一直拍門的感覺!後來卡妞一出來他就馬上衝進去解放.. 好好笑。

摸到他很爽~~

摸到很爽的躺著,這種這麼可愛的臉怎麼捨得不一直疼勒?

灰皮睡MAN墊啦~

睡MAN墊的灰皮,睡成這樣。常常老大先睡,等我進來後沒一會發現灰皮已經來睡了。

好可愛要一直疼~

灰皮最近很常起色心,然後出來客廳發呆我會叫他來。他都這樣看著我,好可愛呀~奶奶心都融化了...

睡成這樣~  

老大在摸他,他睡的好爽被我們吵醒了.....

以上是灰皮12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9414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