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 下午 10-49-18  

一切的驚喜就是1/8那天看到的訊息,隨手不經意的送出留言。沒想到在13號那天,手機傳來有回留言的訊息。還不知道狀態的情況下,我只看到我的名字出現了。那一刻我超緊張的,立馬留下地址及看一下規定(哈)。後來收到了信通知一些細項,我心中才比較踏實。我真的抽到了耶,我要去四萬十看沉下橋了耶!本來那是我下半年的目標,上半年是大賞雪的行程。突然有個意外的美麗安插進來也不錯....

不過因為時間很趕,卡著老大要尾牙我們2月有另一個活動。碗婷又不能去的情況下,我決定自己一個人再出發。我相信我可以的,要好好拍照片回來要交心得。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是吧 :)

一個星期的準備,還卡著要大掃除當公司尾牙的福委。我每天的to do list,都列很多再一樣一樣的消掉。還要跟主辦單位連絡,追蹤我的機位我的住宿我的pass來了嗎?很少會出發的這麼匆忙也不是都自己掌握的(笑),但原本只是我嘴巴叫著要去XXX的心願要開始從看交通查景點查美食囉。我才驚覺 - 都離好遠呀!也因此我的第一晚先留在有很多烏龍麵的高松吧!!

發文的時候我應該已經開始了快一半的行程的,會有怎樣的風光再等我。至少我看到沉下橋的心願...實現了

好開心呀~~這一陣子又要開始日本遊記連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知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