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卡妞的喝水都非常的順利,常常都有破百了。有時候我餵她水她一次喝36的時候,我自己都會嚇一跳。也有好幾次我看他自己衝過去喝水,我都會耐心等她自己喝。等她自己喝完我再去拿針筒,她偶爾會喵一兩聲然後抬頭要給我餵。不過她晚上不來跟我睡了,這個月只引誘到她兩次。道是有一晚她擠在老大旁邊,後來進了粉紅墊睡覺。喜歡喝維他命,看我拿過來會抬頭伸出舌頭舔。喜歡搶灰皮黑皮的飯,頭都要擠到人家飯盆去。每次我都要搖他的飯跟她說這是一樣的,她才繼續吃。但她還是會抬頭一直看,好幾次看到黑皮飯吃到掉出來。卡妞會一個箭步的給他衝過去吃掉。每次看到我都很想笑,都要一直跟她說這個是一樣的啦!很撒嬌會要我們疼,老大早上都會說卡妞吵整早。要吃要喝要摸摸,不過看她身體變胖胖抱起來很沉。這樣的卡妞真的很可愛呀~

老大拍的卡妞~

沙發上的寶位,貓咪躺的。我跟老大都捨不得搶他們的位置

躺在被子堆中好溫暖

好幾次我中午回家她躲在被子當中,都要我找。不然就是很喜歡被子上,吃飯跟喝水都不離開。有幾次她可能是餓了,我中午回家她狂衝到門口。對著剛進門的我狂叫,然後就吃很多...是餓到了嗎?(轉頭看老大...)

然後每次都會第一個吃

每周五的放肉時間,卡妞是唯一有特權可以跳上桌狂急然後第一個吃的女王~

給我整隻趴好好的~

很愛我的拖鞋呀....這個動作被我弟說是衝浪。而且身體平衡要保持住,起身抓癢會跌倒ㄛ~

我家的貓沙發...

是不是貓沙發......

舔灰皮頭了啦~

有幾次卡妞不生氣灰皮靠近她,反而很熱情的狂舔灰皮的大頭。灰皮享受的勒..

還在對峙中  

這就是兩貓在對峙,都要一直排解他們打架。卡妞就很不愛他們靠近,灰皮就很愛過去看......

以上是卡妞12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9414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妞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