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大一起高鐵到台中後,看著火車時刻表狂跑到台鐵要換火車到台中車站。新烏日站超冷的,電聯車還滿多人的。一下子就到了台中,我們的目標是很近的宮原眼科。年初時瑜帶我來過,老大來出差好幾次都沒有來過。打發時間的時候來逛逛這個人氣景點是很適合的...

台北車站的耶誕樹~

這是台北車站的耶誕樹,很大一顆勒~

充滿耶誕氣息勒~

跳一下的來到店內,店員或是店內都好耶誕氣氛~

現在有賣很多巧克力,可惜巧克力一向不是我的菜~是老大的(偷偷指)

這個扭扣跟旁邊果乾巧克力我看很久,但價錢真的太貴了~

最近很愛喝茶,所以這個特別的茶包裝我好喜歡覺得好可愛~

很像茶行會有的茶罐~顏色很漂亮~

傳說中的圖書館造型也出線好多鹿呀~是個耶誕風~

跟上次來的造型不一樣,還是很漂亮的包裝盒就是了~

這區有夠多人的,更像圖書館造型了~

書名還真有趣了,我也要出一本 " 都是阿戴大笨蛋"....

可是都不是我愛吃的產品就是了...我一面寫滿腦子竟然一直出現玉珍齋的梅楂餅呀~~

永遠排很多人但今天算少的冰淇淋,我想我弟跟他女兒應該會很開心...

上次我也一直觀望的法式軟糖,但真的好貴..買不下去

果然包裝漂亮很重要~~~

漂亮到我發現裡面是包啥就冷卻了~哈~

眼科就一定要檢查視力吧~

只是沒有我的菜就是了

日據時代是個眼科

後來變成台中的衛生院,好像是被日出集團買下後把這個廢墟改造了。現在是個人氣景點,我還是喜歡他們的起士蛋糕呀~

好特別的台中車站耶~~  

台中車站也好日本風..好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宮原眼科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