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皮這個月狀況都不錯,還讓我們看到久違的手交叉。不過還是很愛偷吃卡妞的飯,一個不小心他就會偷吃。貓咪在沙發上都有固定位置,如果黑皮離開腳椅他就會走到他自己的位置。對裝零嘴的夾鍊袋聲音很敏銳,連我開小的夾鍊袋黑皮都可以狂衝到我旁邊。而且拼命的對我叫,我都要跟他說不是不是啦!不過他很可愛都會陪我睡覺,我都會摸著他睡覺。晚上我都會摸著他睡,早上起床他會在老大位置陪到我起床。連中午我想躺著,他也會在粉紅墊等我。好貼心好可愛的黑皮,那天我幫他剪手老大幫他剪臉...小黑皮就要那麼可愛才可以啦~

黑皮晚上都會自己先來這邊躺好等我們

這是他自己在位置上休息,他要睡的時候不是整個捲成一團不然就是把頭靠在我或是老大的枕頭...很愛一起睡

但一會看他又是這樣了~

這是他的位置,另外兩個ㄠ洞是卡妞跟灰皮比較愛睡..黑皮在這邊會大扭特扭

中午喝完水會躺這~

他也很愛在腳椅上躺好陪我,這樣光打的剛剛好。黑皮好帥ㄛ~~

灰皮愛睡

才剛剛可愛完現在就給我頭整個躺好,每次他這樣我都會想幫他蓋被。他常常醒來會拖著被子走,在路上看到黑皮的被子我都會覺得很好笑...

黑皮又攤肚~

黑皮又變成貓沙發了,他會自己這樣攤肚子猛舔。但很怪的是他就不會把他的肚子毛舔光光,灰皮就會....

黑皮也眼發亮

吃零嘴的臉,黑皮的白鬍鬚竟然一邊兩條一邊才一條而已。但想吃的時候眼睛變好圓好可愛

卡妞想喝水,黑皮吐舌頭

喝完水水舔嘴巴剛好伸出舌頭,好可愛呀!他還常常下巴有水滴就跳上床,然後我稱讚很可愛他就甩頭。我的臉都會被噴到水,這跟卡拉好像~

哈哈~好可愛的臉~  

睡到翻過來,老大幫他蓋被還剛好手手放那樣。超剛好的..可愛~

以上是黑皮11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9022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