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特休用完的這一天,如預期中的是個陰天甚至有小雨的日子。也因為下雨所以跟老大是睡的飽飽快十點才出門,想說去礁溪吃個飯就來去泡溫泉。想不到一到頭城竟然是好天氣,我們兩個看時間還可以就決定去爬爬五峰旗瀑布。我大二的時候班遊來過,老大則是完全沒來過。所以停好車後,我們就出發了。這時我發現很多台灣好行的觀光車,還載不少觀光客來這邊勒...也在路上接到老爺的確認電話,所以我把一點的泡湯延到一點半。這樣爬山就可以緩慢的走下去~

宜蘭天氣不錯

路邊的步道沒有說走一圈要多久,只能順著指標往前走...看到人家穿很少,我穿很多覺得很蠢

一開始我們走到這邊,就說  嗯~看到瀑布了~回頭吧 <其實這邊連步道都沒有碰到勒>

還出太陽我好熱呀~

會出現的太陽,害我好熱呀~~

我一直以為宜蘭跟汐止是同一個天氣區的,你怎麼可以偷偷出太陽?!

第一層瀑布很快就到了~

第一段瀑布

有彩虹

陽光打下來意外的有彩虹~

第二段也很近

第二段跟第三段離很近,這邊我還有印象當年班遊的印象...

爬到第一段很累

第一段好高好高,我跟老大爬好久身體都濕了又熱但外套脫掉又會灌入冷風。所以我打噴嚏...

這個真的好高好高好壯觀說~其實走上來慢慢休息差不多一個小時

外套這樣批著才能冷熱都抵抗,但我一直對於自己穿著雪靴的蠢樣耿耿於懷

夏天來應該會看著水而覺得涼爽吧~

遠方的是一間廟  

遠方有另一個寺,在往第一段瀑布走的路上有一個叉路會到的地方。絕對不要走錯呀,因為往瀑布的路還很遠很高呀~哈

下來很快的差不多20分鐘就到了,我們就笑說是走的滿身汗然後去洗澡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礁溪 五峰旗瀑布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