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紙屋町我用電車來決定我到底要搭JR還是搭廣電,結果先來的是藍線終點是廣電西廣島那就搭廣電去。上車後我開始發呆東張西望,畢竟搭廣電過去要一段時間勒。其實我腳很痛,原本的腳指頭外加上昨天被踩的痛。要不是等不到店開門,我早就衝去買鞋換呃。最後一天要行軍,就好好努力吧~

往宮島的電車 ji

又是一台低底盤的連結電車,車上人不多勒...

車子會轉彎ㄛ~天空好美

路面電車真的很有趣,還會在路上跟著一起停紅燈。

好想也這樣悠閒的騎車~

天氣很好,經過這邊時我突然好羨慕那個騎車的人..看起來好舒服呀

等等等

終於晃到廣點西廣島了,好久好久呀~這邊也有JR站,但我想說算了.......還是搭廣電過去好了~

結果真的晃好久,晃到我都可以睡一覺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車上好多老人,一片安靜更容易睡..還好到了沒多久船就來了,但船上又好多歐美人。就要開船囉~

這是另一間公司的船

我搭的是JR的船,用JR PASS不用錢。但因為我有買廣電二日卷,其實也有包括船但他的船是西大汽船。就是上面那張照片,因為我剛好都沒搭到所以不知道差在那邊。搭JR的船好處是9-16點的船會繞到鳥居附近,所以可以拍到靠近水上鳥居。

白天可以拍到港口

白天就可以拍到上船的地方,兩個船公司其實就在旁邊而已

船真的很大可以載車子

我直接站在一樓,這船很大大到可以載車勒...

想必是view很好的旅館吧

感覺起來是個高級的旅館吧,不過這邊晚上真的很荒涼都沒有人呀~

靠近鳥居了

有有有靠近鳥居了,今天的潮汐表是13:30會干潮。所以我去的時候差不多開始退了..希望可以走靠近鳥居呀

http://www.miyajima.or.jp/sio/sio01.html   <--這邊可以看到每天的潮汐,我去的那天干潮還有109...還可以退更後面勒...

好像退潮中~~

真的是要把握機會狂拍,只是拉長焦段我手好晃~還出現很奇妙的顏色

一定要拍的日本三景~

日本三景 松島 天橋立 嚴島   我終於收到第一景了,老大要去幫我收天橋立ㄛ~~

世界遺產~

參考了觀光介紹上的點,一定要來拍一下。沒放在正中間,失敗...

太溫馴了~我請外國朋友幫我拍~

這隻小鹿超乖的,還給我摸摸跟合照..鹿的腳好細這樣折起來不會斷掉嗎?

我昨晚就是走這邊啦~

這邊我有印象,昨晚摸黑來的時候我還很怕這個旁邊的路會關起來...

是不是沒啥燈~

昨晚我就是摸黑走在這個沙子路上,腳還還淘氣的進沙了...當時靠的就是中間這排微弱的燈光呀

看到鳥居囉

走到鳥居了,遊客變多了...天氣好好很開心

比起奈良有乖一點呀~

我第一個想拍鹿跟鳥居的合照,但那兩個女生一直不走開(攤手)。又開始覺得鹿的腳真的不會斷嗎?

水還沒有退的乾淨

還沒有退潮到可以走過去,下面那個人好心急呀!這個鳥居不是差進土中的,他是靠自己的重量把自己壓在這個位置的。

害我想拍的亮都很難

躲太陽的鹿跟鳥居,跟奈良比起來他們好乖呀~因為這邊是不可以餵食的,但是當遊客手上有吃的時候他們就會跟著走。而且他們很愛吃紙,不管是人家手上的地圖,掉在地上的煙盒扇子..我還跟一隻鹿搶扇子,他用腳給我踩住一直啃不肯放開。搶好久呀.....

請一對情侶幫我拍的~

大家都偷偷走過去拍照,我請一對情侶幫我拍。拍完後我問他們要不要合照,下來就是一段離不開的路  因為大家一直叫我幫他們拍合照呀~~~

整個嚴島神社

要站的遠神社才可以整個裝進來...這個時候水快退光了,我決定先去吃中餐

也差不多推潮了~

再拍一下退潮後的樣子,神社下方的支柱都跑出來了....

退到可以走靠近囉~

這是我吃飽後又回頭來拍的,已經退到可以走到鳥居的腳下了。用人當比例尺就知道這個鳥居有多巨大了吧~

牌 坊兩面不一樣

這個鳥居的牌坊很有趣,這面寫的是神社的古名 - 伊都岐島神社

竟然有人放錢~

上面的ㄠ洞竟然有擺銅板,其實地上也有掉銅板。但沒有人敢揀就是了....

好難擠進去

靠海的這邊牌坊就是寫嚴島神社,我為了要拍到好辛苦。因為外面還是一樣很多水.....

這面寫的是嚴島神社

我站很出去才能拍到這一面的樣子,機乎都碰到水了~~

很努力了~

還是走遠一點才可以整個把鳥居拍進來,有光有藍天好漂亮說~~

拍一下神社我要過去囉~  

拍神社後我就上岸準備進神社參觀了......

下一篇來講講我逛的一點點商店街跟好豐富的午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嚴島神社 鳥居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