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山後我看著地圖開始隨便走,天氣不好光線很不美麗。加上一片綠,不過我還是發現好多櫻花樹。果然這邊應該是賞櫻的名點吧~

那個咩~好妙的地方

要進入之前我看到這個招牌,白山此咩...很想問他是那個咩呀?

有烏龜

沒有太陽烏龜也會爬上來休息呀~

石鳥居耶

進去此咩神社的鳥居...

好多石燈籠~

在神社附近可以看到很多石燈籠,但也聚太多了吧~

我在這邊亂晃

不確定是錦川水神社還是白山比咩神社,但我沒有進去就拍拍門口

錦雲閣

錦雲閣,我有進去看裡面沒啥東西勒...

又是個鳥居~

拍另一個鳥居,在這邊我遇到一個騎摩托車的阿伯。他好熱心的問我是來工作的嗎?還告訴我一定要去拍啥點勒

很奇特的建築

岩國徵古館,很特別的造型但沒有開就是了...

這個公園有噴水池~

有出現噴水池,旁邊有一個好年輕的爸爸帶女兒來。我好想偷拍,因為那個爸爸好有型...

旁邊有人當比例尺

這個噴水池噴很高ㄛ,看旁邊的人體比例尺就知道

好年青的爸爸呀

拍的不是很清楚的爸爸跟女兒,只能說她爸為什麼不用上班呀...

兩隻不太對盤

又出現兩隻貓,好可愛呀~~~

佐佐木小次郎,要跟宮本武藏決鬥

佐佐木小次郎像,跟他決鬥的宮本武藏勒?!

兩國並存吧~

有台灣的國旗應該是山陽旅行團會來的點吧,但我今天看到的都是老人日本團~

不知道選啥好

上過珍奇百景鑑定團的店,當時有100種冰淇淋現在已經有120種了。

好花的冰淇淋

但真的會眼睛都花掉不知道要選那一個,呼~~~如果是朱利安來應該會定在這邊不肯走了吧~

上過珍奇百景鑑定團

但其實有滿多是互相混合成一種的,這邊下面那幾個都好怪...95的咖哩是怎樣~

我最後參考了這個~

他們有給我中文的menu,還是太多太難選。我直接看排行榜。選了4 抹茶紅豆。

抹茶紅豆耶~~

我的冰,但其實紅豆在旁邊我有點傻一下。抹茶很好吃勒....

外帶一份準備上車吃~~

本來想停下來找間店吃壽司,但卡著要回廣島跟買明信片的時間我直接外帶一個走~

天氣突然大好~

這時天空突然放晴了,我下到河邊看看。又是整排的櫻花樹,這邊真的很適合春天來~

我先下橋看看

陽光下拍拍錦帶橋,錦帶橋曾經兩次被洪水衝走現在的橋是1953年重建的。號稱日本三大橋奇橋的他,是用複雜的組合式構造不用一根丁子組成的。

好美的彼岸花

又看到彼岸花了,有年秋天一定要來看到整片的火紅...

聽說沒有釘子

可以走橋下看看,夏天的時候應該也是當地居民戲水的好地方。

為了怕被水沖走

又陽光好開心,雖然我已經準備要走了說~

我有去偷摸一下~

因為錦帶橋通過要三百日元,也可以走遠方那座橋到剛剛的公園逛逛...

在那應該很舒服吧~吹風

早上來還滿多人在補魚,現在他應該是在躲太陽(吧)!!

要回去了~太陽好大

準備要離開囉,再度小心的走。那個樓梯很密,我走來真的差點摔下來....

也想登錄成世界遺產ㄛ

目前錦帶橋再申請世界遺產,希望可以成攻。到車站前再拍一下剛剛的岩國城吧

準備要走了在拍一張~

希望申請成功,這樣我日本世界遺產地圖又可以多加一筆囉~

但真的還是櫻花季來吧

準備搭車囉,再拍一次這個跟三仙台很像的橋....

等公車的地方

公車站,我發現這邊也有高速巴士從廣島過來但我有pass就換車~~~

還是有抽整理卷

也是一樣一上車先抽整理卷,這次我錢有準備好不用手忙腳亂....

好小的岩國城

在車上拍,這邊晚上也會點燈。但我時間配不上。希望有機會再來要選櫻花開才好~

準備要離開了~

天空不太美麗,我剛剛走到荒涼的住宅區去買限定版的明信片。山口縣竟然只有一張...害我特地回來買的~

果然錦帶橋是這邊的大景點

車站內也有錦帶橋的模型,我看從岩國站去的朋友那個站的外型也有錦帶橋的形狀

哈~我又借鏡自拍

是個對鏡自拍的(美麗)單身女子~

好漂亮ㄛ

真的是山口縣的代表,除了關門海峽跟UNIQLO外吧~哈

等車中~

進來月台等車了...

幾節車廂組成,上面會寫並且告訴你等的是那個車廂

來跟大家介紹怎麼在月台上等新幹線,首先要先知道自己的車子是幾節車廂。可以看上一張照片的最後面,我的KODAMA是8兩編成。所以我就是看綠色標誌的,停車的時候這個是7號車的位置。如果今天是16節車廂的話,這就是11號車的位置。像JR大阪也很多不同的MARK有些會是從月台上垂掛下來,但基本分法都是這樣就是~

剛剛拍的畫~

剛剛對面月台的馬賽克磚貼的,應該是春櫻跟冬雪吧~

列車來囉~

我的新幹線來了,好圓滑的車身。是500系的~

車身是圓的好可愛~

整個車身都圓圓的還滿可愛的說....

但他竟然沒有桌子~

但是他竟然沒有桌子,我傻一下~

我的車票~

一定還是要拍一下我的座位票呀,我想那個窗口的伯伯一定覺得我這麼短的車程也要劃位ㄛ?!

開始來吃我的壽司

剛剛買的岩國壽司,我準備要來吃囉~~

醋飯的味道好重~~  

打開後醋飯的味道很重,很清爽的一個午餐。很快的我就吃完了...要來廣島觀光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錦帶橋 山口縣 岩國壽司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