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四天連假跟弟妹問他們那天的計劃,看起來只有20號可以回去。弟妹那天要去值班,我就想說順便帶姪女出去好了。最後大小姪女老媽跟老弟都一起外帶來了,還好周五可以先線上預約巧克力DIY。只是颱風來攪局結果天氣忽雨忽晴的,戶外也不太能跑出去就是了。不過人很多,所以很多參觀的都不太好參觀。所以做完DIY就立馬去吃飯,然後再外面看小蜜跟姑丈跑的滿身大汗的。哈...

有個展示巧克力地方~

有個透明的展示窗可以看到他們在做巧克力,不過我很懷疑前面這種一大顆的該怎麼吃勒....

老大表示 : 今天要得姑丈手了~

她說看不到要姑丈抱起來看,老大表示 : 今天應該會得姑丈手

媽媽幫忙顧小小妹~

媽媽帶著小小妹走來走去,小小妹一直舔手

黑跟白巧克力~

館內很多這種黑白巧克力娃娃

可以翻開來有些介紹~

這片牆內有好多巧克力的知識但要拉開來看

最後要老弟簽她走過去~

我以為地板踩會有反應,但小蜜很害怕要他爸牽著才敢走過去勒...

 

跟小小孩拍照真的很難控制~~

 不肯跟我好好合照勒~

你看看又不肯跟我合照勒~

小小妹~

小小妹一直丁著她姐手上的DM...果然一拿給她就被咬了~

被抓住~

叫小蜜好好跟妹妹合照她就給我亂扭,大家很努力阻止她去用到妹妹~

跟阿罵合照

跟阿罵拍照嘴整個鼓起來呀~

咬手~  

剛剛吃了愛心餅乾好滿足呀~

開始要DIY

準備要做巧克力,會有一個膜四個餅乾一杯巧克力。對面的小朋友一開始就吃掉餅乾了

這個巧克力膜

這個可以重覆利用,頗可愛呀~

爸爸帶著她做~

看似完美的在操作,但一會就吵說要尿尿了啦~

拉花真的很難,不如多丟一些巧克力上去吧~

太陽臉最完美了~

我們的作品,巧克力膜上的是我努力拉花的。看的出來有粉紅小鴨吧~餅乾的中間兩個是老大弄的,哈哈哈...兩根棒棒糖也是他用的~

看起來老弟也搞的一團亂嘛~哈哈哈~~

出來看到小小妹已經睡著~眼睫毛超長~

出來時小小妹已經喝完奶睡著了,眼睫毛好長~

一出來就開吃了啦~~

今天是我認識她以為看她吃最好一天~

這大概是我認識她以來她吃飯吃到最不用被罵還吃的多一次...

帶媽媽出來走走...

有巧克力就開心

又吃一根了~笑的好開心呀~

我的佳作,太陽臉

我最滿意的作品呀~太陽臉~

老大跟他玩抓迷藏,她一直狂跑給老大追

因為天氣不好拐騙她水很髒不可以玩,她就跟老大玩你追我跑的遊戲跑的滿身汗。還跑來跟我說 : 姑姑換你跑給姑丈追(冏)....看老大滿身汗我就跟老大說 : 後悔不給她玩水了吧~

小小妹開始吃粥

睡很久就開始吃粥了...

不肯合照3

帶你出來玩竟然不跟我合照~

老大的七七乳加呀~

後來帶她進來室內走走,一開始我們先看外面的噴水池。她跟老大說 : 姑丈你站在這裡。老大說 : 那你勒 小蜜說 : 我要進去呀~  哈哈哈~~~這邊有好大的七七呀~ 

買的霜淇淋~好吃~

買了一個巧克力霜淇淋,上面有麥片跟莓果勒..不錯吃!!天氣不是很好,吃完後我們就回家了....

她說要吃我的巧克力~

一回家小蜜吃了我的巧克力,是熊ㄛ.....

要顧好好...    

小小妹一回家放到沙發就開始猛爬....

巧克力共和國還是晴天去比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共和國 巧克力DIY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