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本來是打算今天要來故宮看雷諾瓦的畫展,然後上冷水坑逛逛。也因為想拍照,所以老大動用相機包帶著我們兩個的相機出發。趕在九點前在故宮停好車,我還租好了導覽準備好好的看畫。想不到在門口服務人員要求我們不可以背後背包,必須寄物但是我們的是兩台相機價值不斐。他們就說那給我們袋子裝著走,一切很麻煩的狀況下。老大還提出不可以後背那我背在前面可以嗎?當然被拒絕了,所以我退了導覽我們就先上陽明山了。又是個從平等里上來的行程,我們先來到冷水坑。一開始想說從菁山吊橋走一走到擎天岡,想不到吊橋在整修。我想我們有沒有那麼幸運呀~所以就看看牛奶湖後直上擎天岡了...

好大的遊客中心~   

冷水坑的服務中心還賣滿多東西的,很多人都會在這邊休息

牛奶湖, 好特別但沒辦法靠近

很特別的牛奶湖耶~但不能靠近他就是了~

後來我們來擎天岡走路,真的是走很大一圈。還快中午,頂著大太陽我怕曬的撐著傘...我真猛呀~

 很自在的牛

牛很安靜的在休息,旁邊充滿便便。今天還有一群人戴著斗笠再打太極...

來擎天岡

我們爬上去後竟然往左邊開始走一圈...很大的一圈...不過運動運動很不錯勒~~

天氣好好~

後來老大就把他的相機收起來了,他說他完全是在練手臂...一面走一面看著剛剛走的砂石路~

看很遠~

好想回去那邊,但不管怎樣都是很遠的一條路~

後來我們走很遠~

有看到那個高高的地方嘛?有個圓柱體..他的下方有個白白的地方,就是上上上張圖拍到的地方。我就是從那邊走過來的...拍拍剛剛的路...呼

雖然很近但真的很大一圈

真的好大一圈,但因為沒有很抖所以其實還好。留了滿身汗後我們就去竹子湖吃飯了..吃飽後我本來想去小油坑,發現竟然要收停車費,所以我們轉向夢幻湖去。夢幻湖這邊的天氣沒有很好,但是山下卻是好的太妙了~

 

夢幻湖這邊起霧了~

在夢幻湖往下拍正在維修的菁山大橋......

一定要上去看看

這邊的路跟冷水坑的山上路是相通的勒,我跟老大說下次我們準備好就來走吧~~

老大說他想到就抖  

這是老大聽到的表情,他說..下次不要背相機來可以嗎?當然囉~哈~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