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在新月廣場的吃冰吹冷氣後,看看時間要趕回台北所以選了比較簡單的仁山植物園。其實中間一度想直接去蘭城晶英做SPA呀....不過想想還是去郊外吧,這是三月員旅下雨的點。但是實際走一趟才發現,他一路在上坡,而且是一次爬很高那種。害我們兩個一直喘得終於走到遊客中心,直到我們要下山發現還真抖耶。上次員旅那群老少加下雨竟然爬上來...難怪到餐廳路上都倒光光了。

吃飽休息後來到仁人植物園

上次來是個濕漉漉的回憶....現在門口的花真美~

很美的花~

最高的地方有苗場,應該是有在賣花的。但我不想再買花回家弄死他了...

突然有想到好想有右驩柳~

最後的鼬驩事件,我們決定都走柏油路面。照片很難看的出來有多抖呀....

但超喘,他是個上坡

背著相機的老大,拖著沉重的腳步往上走...我在後面真的很喘很喘呀~

上面有一個觀景台~~

最上面的風景,有兩隻狗狗一直在我們旁邊玩。可以自由自在奔跑的狗狗真好~

發現狗了~

其實這隻猴我們看他好久,他一直到狗狗靠近他還立起來看。然後才溜去躲..猴子你也要小心,不要被鼬獾咬到ㄛ!

還有牛的裝飾~

看的出來是牛吧,後面是苗園。有很多小盆栽,我想應該是有在賣的吧~~

走下山真的膝蓋也很不舒服,因為很抖必需用腳去做煞車動作...呼~~喘~但還好路程不遠就是了!

來跟阿拔雕像合照,我在學勿聽  

三隻猴表演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看,看的出來我在學猴吧~日光的東照宮也有這樣的三隻猴雕像ㄛ!

這天我們都是陰天,但非常的悶熱。後來我們回到台北,雨下超大的...拿了卡妞的藥後我們回到汐止,汐止竟然沒下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猴子 仁山植物園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