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這個月很乖的,一樣很愛吃。每天都在沙發上躺的很開心,用腳頂著老大的屁股有次還用手插入老大的屁股害老大狂叫。每天給他吃藥喝水都很乖的,我的小黑皮除了胖嘟嘟外其實一切都很乖很乖,不過就是很會掉毛。抓一下耳朵就掉毛,最誇張是他的頭頂都會有毛立起來。我如果一抓就會掉了,真的很詭異。之前本來他的頭毛(可以這樣說嗎?)都很平整,有次我幫他洗澡弄到頭頂結果沒吹乾後..他的頭毛就不再平整了。現在更是一抓就掉了...有天老大還說 :我好羨慕他頭頂很多毛。我回說 : 旦一碰就掉了...哈哈哈~

壞壞暴牙跑出來了

沙發上是他的寶座,怎樣的姿勢都會出現。很愛翻過來跟我們摸摸肚子...超可愛的呀!!

攤開腿腿散熱

現在連在地板都可以自體翻轉,看來肥胖的身體對黑皮來說是小菜一盤呀~

早上他喝水完就會來床上舔肚子~

一定又給我當貓沙發然後直接躺下了吧,還給我舔身體但是不忘看鏡頭勒~

上來陪我唸書的黑皮

最後才會上桌陪我看書,不然大部份他都是躺在地板上翻轉....

每次進廁所他都會等~

是被制約了,他知道我們回家都會去洗手餵他吃飯。他也知道老大蹲完廁所就會餵他吃飯,所以在廁所門口等我們是他最愛的方式。連現在他想吃飯都會對廁所叫,就算我們坐在沙發上..看著他的動作覺得好好笑...

是很熱,這幾天再幫你修毛了~  

來個標準的樣子,每晚都這樣~~好自在的黑皮呀~~

以上是貓咪六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6646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