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現很多繡球花的文章,我腦波很弱馬上跟著湊熱鬧了。可以看繡球花的在陽明山的竹子湖,一個是湖田國小旁邊的步道另一個就是我們去的大梯田農場。不過我們那天去的時候花況很不好,農場主人說要五月開的比較漂亮。而且我們要進去前有個人(好像是農場的人)告訴我們-漂亮的花一大早就送到建國花市去賣了,外面入口的花還開的比較漂亮。因為農場要收100元入園費雖然可以抵消費,但都有人暗示我們花況不好我們還進去。可以見我們兩個耳根有多硬呀....

這就是外面的繡球花..跟裡面的比起來真的是漂亮很多呀~

 

這邊有海芋有楓葉可以喝咖啡,是個滿大的農場~

門票可以抵買這些盆栽,但我現在好像把他種死了..嗚

因為叫大梯田,所以要下去拍照都會有階梯一層一層的走

我會入鏡是要讓大家看看..花有多不茂盛呀

而且都是小小朵的~顏色我不喜歡~

這是現場有賣的盆栽

反而還比較漂亮是吧~

 

後來在外面拍花,這個好有趣。花開的好大呀~

不知道現在花況怎樣,明年我要去湖田國小那個看看...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