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個月了,這陣子媽媽唸書完都睡在和室。好幾個夜晚我忍不住又哭著想你,我想起你每次都會跟我到和室睡我想起你會搶我枕頭我想起你會在角落躺好打呼。晚上好安靜的時候我都會聽到灰皮的呼聲,我更加想念起你的獨特打呼聲。好想你擠著我的溫度跟觸感,好想你用雞眼看著我彷彿嫌我佔你位置。你放心你的家人我們都有好好幫你照顧,你在貓咪天堂要快樂的生活著努力的跑著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的。08這一年,我換到台北市區工作,上下班都改變了卡拉不知道是不是有比較餓呀?

夫妻倆要擠在一起~

冬天的卡拉都很愛在被子當中整個捲成一團的躺著,可以看到他腳腳還伸的直直的。

卡拉每天都在棉被上躺好

是說愛躺我被子,每次我回家都要數棉被上面的貓洞。晚上睡覺我拍拍我枕頭卡拉都會靠過來,很想念這樣的卡拉~

晚上卡拉都愛躺我枕頭  

你看..整隻給我躺上來了,我都沒位置了。而且他很兇會打我,我都不敢亂移他。

好認真的不知道在看啥

卡拉是我們家的大帥哥,瞧這張臉好帥也讓我好想念好想念~

睡著也要手都伸出來投降,睡的好熟的呀~而且又是壓在被子上面~

我家的床其實很擠  

很黏老大的黑皮跟卡拉,晚上都會這樣。我再來躺卡妞也會來,這種睡法我好想念~

卡拉這樣拍~

會站在小圓桌下看著其他貓咪,我想這是卡拉的慈父吧~還是卡拉你是想出來打大家勒?

卡拉也是  

買了一個尾巴好長也是黑白貓的玩偶給貓咪,一樣每次卡拉都不玩。都只是在一旁看著...這年卡拉滿八歲了,我跟老大還買一個隧道送給他當生日禮物。意外的他還滿喜歡的勒...

http://arisaweng.pixnet.net/blog/post/15531997 那年生日寫的文章,卡拉那之後你還是陪了我們四年多。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多在我身邊久一點,我可以讓你多多用頭碰我一點。可以抱著你在屋子走來走去一起創造更多回憶...

卡拉很愛來抓這邊~

卡拉真的是我們家最愛抓家具的一隻,這個鞋櫃都是他抓的痕跡...

玩的很認真~

卡拉會玩這個老鼠,我們每次看到卡拉玩玩具我們都會好開心。我們家共有四隻這個玩偶,卡拉走的時候我把這隻給他讓他帶走。不知道卡拉有沒有在貓咪王國好好珍惜他..卡拉看到這個貓咪要想起我們ㄛ,這個玩具你要好好帶在身邊不要讓別人搶走ㄛ。

看自己的生日禮物嘛

這個是卡拉八歲的生日禮物,其實是我在店內想買給卡拉玩的藉口。剛開始卡拉好像不是很又興趣,後來反而都是他在玩。只是我們沒有帶來汐止就是了....

排好隊了~

貓咪生日都會給他們吃肉肉..很希奇的拍到排排站照片勒~

舌頭都來了~~  

吃飽開心的舔嘴嘴勒~我腦海中很常出現卡拉離開那天,電話中陳醫生一直問我的 : 他舌頭變紫了嗎?這句話給我好大好大的衝擊,我甚至到現在我都不敢去回想不敢去確認卡拉是不是像醫生說的那樣。我想我永遠都沒辦法回想起來也不要再回想起來了...

卡拉最愛聞手指

老大有段期間很愛在飯桌上用電腦,卡拉都會跟進來然後躺的很開心..這張桌子他也好愛好愛~還有餐椅也是~

看啥呀~兒子  

卡拉我好想念你這個眼神,你要幹麻呀?要不要我抱抱..來抱著你一面說話還可以一起看外面,我都會問你有沒有看到爸爸..

可愛卡拉喜歡跟我做伴~

新店房子的化妝台,也是個玻璃桌面卡拉很愛躺在這邊。卡拉臉上的紋路如果透過鏡子看都有種皺一邊臉的感覺,我偶爾會學他皺臉一直跟他說話..

醉倒的卡拉~

這個三層櫃卡拉很喜歡,不管是躺在上面還是躲在最下面一格。這個姿勢應該是喝醉了吧...

肚子好可愛~

我在唸書卡拉會在這邊躺著陪我,後來我有陣子每天早上起床卡拉都懶在這邊..他真的很懶惰勒~

妹最近喜歡上我桌子~卡拉硬擠  

這個房間是新店屋子日照最好的一間,貓咪都會來這邊曬太陽。他們兩夫妻一起看外面,應該覺得好舒服呀~

卡拉的粉紅肚真的很好笑~

看到卡拉胸口的毛就知道他一定又大力反抗了,我記得這一年我滿手傷口。Ping還問我是怎麼了,現在好想念那個卡拉。現在他應該也是長出小綿羊狀了吧~

卡拉胸毛很多...  

肚子毛簡直都沒有剃到,卡拉扭成這樣一定在做飛翔的美夢。

卡拉早上在偷懶躺著不動

夏天就會很懶散的卡拉,我好喜歡他的任性嘴。每次偷拍他常常會不小心被他發現,他就會這樣張眼偷看我...

啥臭樣子呀~

老大真的很疼卡拉,卡拉五歲那年老大騎車上班。有一天老大下班眼睛很紅他跟我說他想到卡拉老了他就好難過一直哭,我還罵他笨卡拉那麼年輕。雖然我知道有一天他們都會離開我,但這真的是不敢細想的念頭。就連到現在我還是很不願意面對卡拉的離開,好想多跟他在一起...

聽說卡拉肚子毛很捲吧~

看到這張照片更可以確定黑皮跟他好像,很愛翻肚子睡覺耶~

卡拉很懶一吃飽就舔  

洗手手,想必剛吃完肉肉。那個手毛真的好想好好修剪一下~

這個姿勢我從卡拉小時候看到他,我都說他在做飛翔的美夢呀!拉拉,現在你可以常常的去飛翔不要忘了好好看看這個世界開心的活著

卡拉吹風..好笑的是一結束就往灰皮剛剛躲的地方跳..整個踩到灰皮

是吹毛的大抗拒,每次我幫卡拉洗完澡老大負責吹風。偶爾卡拉抗拒到讓老大念他,卡拉就會這樣被抓著吹風..尤其是很難吹的肚子..

貓都很急著來看~

是個很愛看外面的貓咪,他們都很喜歡看這邊。但外面只是遮陽棚呀~

好可愛~~~

卡拉進他的禮物了,還露出頭來看外面。嘴邊都沒有毛啦,還很任性的樣子~

貓咪有多愛伴讀跟絆讀,從卡拉這個大家長就表現的很清楚...

老爸唸書卡拉都會擋他位置    

好胖的肚子呀,還躺好大位叫老大怎麼唸書勒?

卡拉是陪讀貓~

是不是手還要壓在書上面,我每次書上面被卡拉壓到我都很擔心。因為我怕我一抽動書卡拉就會打我啦,我們都好怕卡拉呀~但其實我們也捨不得叫醒這樣的卡拉,卡拉你醒來陪我們好嗎?你只是睡著忘記醒來對不對...

 

好單純天真的臉,真的圓嘟嘟的都會讓我心頭好暖好暖...

卡拉喜歡站在書本高處

卡拉想站看看的心情...是不怕掉下來嗎?站高高看的風景應該比較好吧~

跟爸罷合照~

是說父子合照,但卡拉的臉好萌呀~毛又長長了...

拉遠看...原來是這樣呀!!好好笑~

是不是晚上都要這樣擠成一團,卡妞靠近卡拉他就比較不會生氣耶!不然我常常很擔心其他貓被打~

一定要躺住

是不是很熱鬧的棉被,我最愛數貓咪的ㄠ洞了。卡拉在後面這樣是不是很慈父勒?

怎樣呀~卡拉你在看啥  

卡拉~媽媽也好想念你這樣回頭看我們的樣子。好想再抱著你一直疼一直疼,希望你身體不要再痛。能快樂的當媽媽的貓兒子...

八個月了,這一天是一邊寫一邊想念你。有懷念的地方有難過的地方,好好照顧你的家人是我最大也是唯一能好好讓卡拉放心的方法。

我好想念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拉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