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偷懶翹課的星期六本想跟老大奔去宜蘭卻發現整個大堵車的放棄(後來發現這天有鐵人比賽,太妙的每次去宜蘭都鐵人),想去淡水卻整個堵在成泰路於是又放棄的回頭。老大說他要去吃這間米糕,我是油飯控所以舉凡北部粽油飯台南米糕(首府米糕是我的心頭好,一定要加肉鬆跟黃瓜的呀!老大之前帶我去台中的米糕對我來說都不對味呀~)都是我的愛。這天剛好有停車位,所以停好車我們馬上就入座了!

P1100771

生意很好很早就開門的大橋頭筒仔米糕,門口的停車位機乎很難等...

P1100760

MENU,有分瘦肉跟肥肉的米糕。我跟老大各點一種...

P1100759

我們點的米糕跟魯蛋可以先端走,老大點的蚵仔豬肝湯(可惡故意點了兩個我完全不吃的東西還在熱天做成湯)老闆會幫我們送來。

P1100761

我一看到就知道這不是我的心頭好(哎),他少了肉鬆跟黃瓜而且也不是我愛的那味(我的首府米糕呀~~~~~)

P1100762

肥的就沒有蛋了~老大是吃這個!

P1100766

完全不碰的湯..害我很快就吃完,很沒有飽足感的等老大喝湯

P1100767

一開始我輕敵的嚐了一口,整個辣到我失去味覺。好辣好可怕呀~~

P1100764

店內的樣子,生意很好ㄛ~

大橋頭筒仔米糕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41號電話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6:00~下午16: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橋頭 大橋頭筒仔米糕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