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天氣很陰很悶跟老大要來中正紀念堂看羅馬時代展,早就排好一定要來吃金峰的呀!還好算早來所以沒有需要排到隊,只是店內還是很熱就是了。從中正紀念堂停好車一路走過來的途中,發現來這邊的外國人好多。是日本人金髮碧眼的那種外國人,好奇妙呀...真想好好跟他們介紹這間好吃的店還有旁邊的南門市場呀....

P1100645

菜單還是沒有變,因為前一天才去吃汐止一間頗類似的店..結果今天鬼打牆的機乎都點跟昨天一樣的東西呀~~

P1100648

很多梗的空心菜..我的心頭好是葉子呀~老闆

P1100649

我心頭好的油豆腐,但我覺得前一天在汐止那間吃的比較好吃勒..這個中間沒有入味

P1100650

老大不畏禽流感代表作,但那麼黑應該是全熟了吧~~~~

P1100651

好棒的筍絲...身為台灣人可以吃這個好幸福呀(加拿大的阿德,快回來我請你吃呀~)

P1100652

好好吃的魯肉飯,我超愛的....整個不柴很入味,好好吃..

P1100656

是不是一定要大扮到均勻才是最佳入口方式勒?好吃好吃~

金峰魯肉飯

台北市羅斯福路1段10-1號  (南門市場旁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

P1100657  

最後來張觀光客照,剛好看到衛兵出來耶...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