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卡妞刁紙的次數越來越多了,一樣連A4都不放過。最好笑她會自己踩著紙然後對了紙頭叫很久,一定刁不起來的呀。我立馬介紹他旁邊我的看診收據,果然獲她青睞馬上刁出來。還是一樣不肯自己去喝水,都要我們餵她。還要看她自己現在想不想喝,不想喝就會拼命扭頭用手來推。不過我下班回家他吃飯後那趟她一定會超賞光,還會很急通常可以一次喝20CC左右。最近又開始認真的看日文(汗),而且我逼自己要在書房看書。貓咪都會來陪我了,卡妞就最愛我的包包了。還可以在很崎嶇的地方吵著要吃飯,我只好手舉著幫她扶碗。好甜蜜呀~這周喉嚨都很痛請了假在家休息,藥效讓我非常想睡。有一個下午我就帶著卡妞陪我睡,她還真的乖乖在我旁邊跟我睡一個下午..好可愛呀~

回眸一看的卡妞~~

在這邊通常都是要吸貓大麻,不然她都是佔據沙發的位置。老大會幫他ㄠ一個洞,她都很自動去躺。

偶爾會躺五斗櫃的卡妞~還會玩我的褲頭繩

躺在五斗櫃上的她蛤會抓我褲頭的繩子...

我在這邊偷看卡妞被發現

中午回來我會一直去叫他,那天她就這樣看著我

上椅背手要伸直直~~

我最近很愛懶在沙發看電視,卡妞位置被我佔領就會跳上去這邊。手手伸好直的勒...

很愛我拖鞋呀~

很愛我鞋子,超愛整隻這樣壓著她。害我都怕會踢到他,都要跟老大互相提醒對方...

我都說他是醜姿勢舔身體~

貓咪這種舔身體的樣子真的很醜,我每次看到都會說醜姿勢舔身體的卡妞...

要吸大麻啦~~~

好啦~媽媽知道你要吃飯啦,嘴巴長那那麼大..叫的好可愛怎麼會捨得不給你飯吃啦~

一定要這樣~我上次不給她空間躺她還一直看~  

超愛我的包包.......整個佔滿滿的啦~

以上是卡妞三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6515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妞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