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三天,結果把要發的文章給拖到了。卡拉已經離開我的身邊半年了,有時候會不太清楚時間是怎麼走的但他就是往前走了。再怎麼難過怎麼放不開,卡拉也已經離開半年了。每天每天都還是好想念他,想念他靠著我體溫想念他刺拳想念他用頭頂我撒嬌的畫面。淚水有盡力的忍著,想念卻還是無邊的漫延著。06年是我跟老大結婚那一年,我們想個訂了婚結了婚,卡拉不知道還記得我穿白紗的樣子嗎?還是他只印象中有天家裡來好多人他還不太敢出來

扭一半被叫到

很愛在沙發上這樣的窩著,這一年他一開始還是很喜歡沙發勒.....

醜樣子

會把沙發背當枕頭的卡拉,我都覺得頭好酸勒..

睡到朝天鼻

這張更明顯,頭真的不會扭到嗎?沙發上都是貓咪磨爪子的痕跡,看著卡拉任性的嘴他應該做個好夢了吧~

卡拉躲在這邊睡

這張皮製的電腦椅卡拉超愛的,常常在上面睡覺還是抓破椅子。最常整隻躺到我包包中,有次還給我留一團毛在我口罩中害我一路癢到公司。到公司後對著那團黑毛又氣又好笑。

是不是很帥

這個角度看卡拉,卡拉好帥呀~

喝到整個下巴都是水

我好愛這張下巴有水滴的卡拉,眼神好可愛。是我手機的桌布,陪著我這半年每一個想卡拉的時間....

卡拉新愛的地點~

是不是超愛這個位置,每天都看他在這邊睡。要拍照我還要把椅子拉出來才看的到他~

一起看外面很可愛

以前住二樓比較容易看到鳥朋友,卡拉跟灰皮都很認真的一起看外面....

暈倒~~

他熱了,每次他一熱就會這樣在地板上亂倒..好大一團呀~~

卡拉剃毛真的是一場大戰~

被我把毛剃掉了,但胸口下半部都沒辦法剃乾淨。卡拉的臉還真不甘願呀~~後面我發現有卡妞勒...

開始頭癢給我看~~

只看背部的話我還是剃的很漂亮吧,每次剃完背大難關就來了...

卡拉躲在裡面偷打走過去的貓

有陣子他好愛這邊呀,常常躲在這邊睡覺。他們吃飽後我都要來這邊摸摸他跟卡拉說我好愛他呀~

卡拉頭癢呀~

頭癢的卡拉,我們如果叫他他就會這樣表演。所以我媽對卡拉這個動作印象很深,每次都會問~

卡拉這樣有帥

卡拉好帥氣,而且頭好大ㄛ~~好愛他好愛他~~

卡拉這張很有深度~重點是後面的灰皮

看著窗外發呆的卡拉,後面的灰皮舔成那樣是怎樣~~

卡拉不想剃毛~躲在這邊~

這個有跟著我們搬到這個新家,每次要剃毛卡拉如果掙扎跑走躲進來這邊我們就頭痛了。因為抓他一定會被打,後來我們都假裝要吃飯他就傻傻的跑出來了~

背影很像~~

果然是父子從背影看好像,屁股那邊的折痕也一樣..是個蠶寶寶呀~

還是其他聲音他們都愛看~

因為卡拉後來都很懶, 所以卡拉有這種好奇的行為時我都好開心的稱讚他~哈~

IMGP1672

夏天我們都睡在和室,卡拉就會跟著來。只要我們去躺下來,卡拉就會默默走過來我們旁邊擠好。就算後來來到汐止,我進和室說都可以感覺到卡拉走到我旁邊來陪我一起睡

IMGP1723

不只跟我們睡還要分享我們的枕頭,是個好甜蜜好甜蜜的分享.....

IMGP1769

我的書桌他也很愛佔領,整隻躺的很開心。我都沒有位置可以寫字了啦~

每次要給貓咪吃肉,他們都會在外面叫。卡拉都在最後面看,偶爾會偷偷攻擊其他貓。每次我都會一面拍一面制止卡拉打人,偶爾才會錄到卡拉吵著要吃的聲音。不然他每次都最慢才就定位...

卡拉愛躺棉被

貓咪真的很好奇,給他一根手指頭他們就一定要聞聞看。然後用鼻子去頂你的手指頭..

很可愛

捲成一團睡覺的卡拉,因為他戴白手套這樣捲起來好明顯呀~

卡拉有帥嘛

所謂的大頭照就是這樣吧~頭好大好大~這個讓我好想好想的臉蛋~~

夢到自己在飛嘛

我每次都說卡拉這樣是在做飛翔的美夢..還可以到很紅的肉墊好可愛呀~~

卡拉,天氣又要變熱了..你在貓咪王國要是熱了會有人幫你剃毛嗎?要是有人幫你剃毛你要乖乖給他們剃不要掙扎ㄛ,媽媽怕你被弄傷。要常常回家看我們,要快樂的在貓咪王國奔跑ㄛ..你要記得媽媽跟爸爸還是好想你好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拉 寵物日記 貓咪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