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皮這個月還是都很早起來運動還有跟卡妞打架,不過他特愛進鞋櫃睡。如果鞋櫃門是關的,他會示意我們開門讓他進去。已經好幾天他都整個早上睡在裡面,直到我中午回家他才會跑出來。但他跑出來沒多久發發呆就會跑去MAN墊陪我躺,當我晚上回家灰皮一定是踩在老大NB上。不過他不會對我叫也不會跟著跑,他都要等我去廁所洗手洗出來一開門那瞬間張開喉嚨對我叫...不過如果我坐在沙發上,拍拍我旁邊叫他過來他可是會乖乖的跑過來。可能頭枕著我或是靠著我,就是乖乖在我旁邊給我摸摸跟打屁股。這點他就好貼心,但是我都跟老大說 :  灰皮配備卡妞飯的雷達。飯忘了收不管在那他都會過去搶,黑皮是配備抽屜雷達。這兩兄弟搶飯真的是第一呀~

躺著睡著的灰皮~~

躺在巧拼上睡著的貓,灰皮很愛巧拼的這個位置。常常看到他在上面躺著睡著~~

灰皮很愛這個位置~在這邊舔肚~

再來就是床尾這邊,他都會靠著被然後盡情的舔他的肚子。怎麼阻止他都不會聽~就是要一直舔肚子啦~

灰皮發呆~

這一定是強卡妞飯後的臉,臭兩灰~~

灰皮 : 爺幫我開櫃子我要進去啦~

爺爺睡著了,不肯幫你開櫃子門呀?我就這樣看著灰皮等很久,也開始抓抓抓。老大還是繼續睡...強~

又來可愛臉了啦~~

這應該是從櫃子跑出來後,傻呼呼等人家疼的灰胖子了~下一步他就會躺下去睡~

他也很愛看外面,看完就這樣躺~

有幾天他晚上會自己在這邊躺ㄛ,還有睡覺。我都會覺得他在這邊很孤單就會叫他過來過來~

某天吃完肉~灰皮竟然去地板腳伸直躺好..又不是夏天

有天也不特別熱,但灰皮就出現這個夏天的POSE了。一面拍我一面問他,你是熱了嗎?

拍到灰皮縮舌頭啦~

這是在櫃子中睡很開心的灰皮,還拍到舌影勒!不過他這幾天新歡是最下一層,都會把購物袋推出來害我要開門拿鞋都拿不到。

叫我起床的灰皮~  

灰皮這樣我怎麼捨得起床呀~~他都在陪我了~~

以上是灰皮2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267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