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終於有機會吃東橫的早餐了,不過竟然沒有捏飯團耶!雖然麵包好吃但是少了飯團的東橫早餐不是很習慣說....八點我們就離開旅館,準備去搭車到機場囉。

本來是想拍怎麼買票的~但我突然發現買metro換線的票怎麼買~

拍這張照片是要給大家看怎麼買access特急的票,就是右下那邊有寫成田字眼的按鈕就是了。但也意外給我發現怎麼買跟metro換線的票,竟然是右上那個東京metro的按鈕。連續兩天都不會買的我,竟然是在回來後看到照片才發現...

去機場的票~~

平日早上8:28有台是可以不用下來換車直接到成田機場的access特急耶,真方便~一到機場我發現人超多的,還在入大廳前竟然有人要檢查護照。在酷航櫃台我們也很擔心自己的行李會超重,還好還好大家都成功沒有超重。尤其是朱利安的行李竟然有一半是空的..好浪費呀~比較妙的是酷航會嚴格要求手提行李除了自己背一個外,只能再多拿一個。所以我們都會盡量把東西放到手上的旅行袋內,最神奇是我們隔壁報到的三個人。他們應該是沒有買拖運行李,很帥氣的三人各兩手都提了GU的袋子裡面裝滿衣服。結果直接被酷航地勤攔下要求他們補錢,並且拿膠袋把袋子黏好送託運..好傻眼呀~然後我們又各自散開的去逛機場了...我跟老大又挑了些禮物後,就跑去吃東西了~~~

一到成田放好行李後我們又去吃東西

Choyce推荐的這間,結果我腦波很弱的也來吃了~但時間有點趕,老大都一直問來的及嗎?

好吃的茶碗蒸

老大點的握壽司套餐有附一碗茶碗蒸,真的很嫩好好吃~

師傅們好認真呀~

應該是剛開始營業吧,其實板前都還沒有坐客人勒~

我點的鐵火丼~

我點的鐵火丼,一定要在離開前在吃一次海鮮呀~是吧~

老大點的特上lunch

老大點的特上LUNCH,實際上我是為了海膽海膽呀~

海膽比較不成形

但端上來的賣相不太佳,卻不影響他的口感說~

鮭魚子

鮭魚卵

穴子~

穴子

甜蝦

甜蝦

玉子燒~

玉子燒

鮪魚~

鮪魚

這個~~

不知道了~

不知道

哈~

糟~

看起來油比較多的紅肉魚

鮭魚~

鮭魚  在日本也是連鎖的壽司田,因為採購量大所以價格也很實惠。來到成田機場,先別急著入關來2樓逛逛吃東西啊~

我最愛拍這個~出境班機

11:50起飛的酷航,竟然要我們10:50登機。但問題是根本沒有那麼快登機呀~

登機Gate  

是個很遠的Gate,要搭酷航的不要在前面逛的太開心勒..還要搭一段接駁車的。

回程我發現可能是還要中停台灣吧,快降落時空姐空少們還會出來收垃圾。來的時候可沒有這樣勒~

這次我們去跟回酷航都沒有Delay,聽說15 號也delay兩小時。搭廉航最怕delay囉~還好~就這樣白色的童話世界,我終於分享完了~呼

 壽司田 : http://www.sushiden.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田空港 壽司田 酷航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