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車站這邊開了一條拉麵街,好像都這樣耶!在京都名古屋札幌都有個拉麵街。最妙的是人氣最高的還是六厘舍,然後我還跟老大介紹一次。他就說好熟的名字,我們剛來那天不是吃過嗎?哈哈~~我記憶力也太差了點吧~果然是太早起太累了。逛了很久後我們覺得吃斑鳩,我常聽到他的介紹但大部份是本店。只是本店位在九段下這間拉麵店,在我們來的這個時間點也沒有啥人說。所以我們兩個就很開心的買好食卷要來享用了~

就這間~~

一開始就會看到這個食卷販賣機~還可以用SUICA勒~

先來吃晚餐~東京車站拉麵街

我們點的是左邊那兩個,但其實一開始我有點怕鹽味拉麵不夠味。在函館吃到很不得我心的鹽味拉麵後,我就開始很怕鹽味了

我們點的~我很怕鹽味不OK

這個小小的單子有撕一半起來交給店員~

班鳩

水杯好漂亮呀~配上昏暗的空間,有種神秘的感覺~

桌子還滿乾淨~~

用很漂亮的花紋蓋住湯匙,這點讓我覺得店家好用心說~

煮麵很忙的廚房勒~

廚房內忙碌的煮麵的身影~

店內人還好~

店內的樣子,空間感覺跟一般拉麵店很不一樣~

我的鹽味拉麵

老大點的是豚骨魚介拉麵,很特別的把豚骨跟魚類放在一起。湯頭算濃味道也不錯~

這個小小的球很好吃~

半熟蛋看起來很可口吧,那個一顆顆的不知道是啥說~但味道不錯耶~

不錯喝的湯頭~比老大的好喝~

麵條算比較粗跟一風堂之類的比起來~

老大的魚介湯頭~但我們覺得鹽味的比較優~   

我的鹽味拉麵,雖然看起來跟老大的一個樣但我們一致認為我的比較好吃。湯頭濃又不膩,果然好吃~~

吃飽後我們隨便再走一走,雖然覺得出來玩要逛久一點。但因為很累又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我們就很早回旅館了~果然一回去我行李收完,洗好澡連SMAP X SMAP只看到開場我就入睡了。還真是創下出來完住市區又那麼早睡的紀錄說~

明天就是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斑鳩拉麵 東京車站拉麵街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