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後我們要去台場了,因為台場新開了一個MALL看起來有很多我想逛的牌子。於是從六本木換到汐留去搭百合海鷗號囉~

六本木站往中城的路很漂亮

不得不說這段路真的好漂亮很有設計感說~

很多裝置藝術~

這個石頭是個作品,另一面有個洞但一直都有人在那邊探頭看我不好意思去拍了~

雨頗大呀~~

下雨很討厭說~

這個小朋友的外套好可愛~

日本人是不是都很早婚呀,總覺得看到好多好年輕的媽媽。這對母子打扮感覺好有型,小朋友的外套好可愛挨~

地鐵內耶~好酷~

結果我們坐在車尾,可以整個看車道耶~

要搭urikamome囉~

到了到了~要買很貴的票了。差點買一日卷呀~

當年去過的富士電台~~

好久不見的富士電台呀,當年第一次來我們還有上去球體內看過勒。不過今天目標不是這個..而且還下雨討厭~

DIVER CITY竟然沒開~~~怒~~

有沒有那麼扯~Diver City竟然是點檢中沒有開沒有開耶,我們整個傻在這邊。只好拍拍外面的機器人後,各自散開去逛自己想逛的的點囉~但其實我好累而且下雨,沒有很想要去的地方。跟老大想了很久,決定去看看新蓋好的東京車站吧~

後來我們去逛東京車站~

終於裝修好的東京車站,不用出站裡面也有好多的店家可以逛。加上地下街旁邊的大丸,對面的丸之內....是個新興的逛街點。

剛改建好~

左右兩邊的圓頂是新修復好的,屋頂我感覺很歐式。拍起來等下記得去看~

吃飯的地方~

吃飯的小桌子後面擺了好多好日本風的東西呀,大家都在這邊採購一些土產或吃些東西。

還好外皮很薄不會太甜~

最後我選了一個草莓大福來吃,其實是因為草莓好大一個好吸引我。

重點是這個草莓~好吃~

很怕麻薯甜滋滋的我還好這個皮好薄紅豆泥很少,但草莓好大一個好好吃呀。我的草莓大福初體驗呀~~~

讚耶~

好多土產店可以買說,光是逛逛就很開心了~

車站內保留的紅磚牆~

這個磚牆其實我覺得很假,最妙的是我剛老大就是看到指標就跟著拍照。而且我都很懷疑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勒!最扯的是有片牆一群穿西裝套裝的人在看,我跟老大馬上跟著去看。但是不管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都沒有賣點呀,我還問老大是要看啥?這時我發現那群西裝人一致的看著我們,他們胸口都別著識別證。哈哈~想必他們覺得我們很怪吧~害我們快跑~

圓頂內的樣子~

這個是圓頂內的樣子,很大一片很難拍勒。而且左右兩邊的長一樣...這也讓我們傻一下~

很古典歐風~

整個很挑高很歐式的感覺,當年東京車站也太洋化了吧~

終於也整修好了~

另一個拍點,門口這個東京站的石牌。

結果左右兩個圓頂長一樣呀

這是另一個圓頂,就說長的一樣吧~

車站大到裝不下~

站在對面還是沒辦法把他擠到鏡頭內~~

今天太早起~其實我好累~

感覺整個都還在繼續開發,這幾天旁邊的中央郵便局開始變成一個mall了。剛開幕而已,當年我有進去寄過明信片勒~~

東京車站這邊很多可以逛~  

開始很累的逛整個東京一番街啦~等等~這是calbee的現炸薯條店,還滿多人的。但我們只是看看..因為累了腿酸了~哈~

後來實在提不起力氣再逛或是再買, 所以我們跑去吃拉麵了~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