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這間跟王品旗下的連鎖店不一樣ㄛ,來自山形的豬肉在日本全國有滿多間連鎖店。有些是跟中城下一樣專賣豬排有些是賣肉,更有些店是賣可樂餅跟便當。我們來的這間一開始還排了一下隊,不過店家會很有禮貌問我們要不要分開坐會比較快。但我們表示要一起坐後,她笑笑的有提醒我這樣可能還要再等一下。跟我們一起排的還滿多上班族的,我不禁想在中城上班的人食費好貴呀~難怪日本人很常要自己帶便當~

中午吃B1的平田牧場~

學姐說她在山形有買過他們的便當勒,店內是木頭的裝潢感覺很沉穩。

學姐說...這家店來自山形~~

上座後放在我們前面的醬料~

我點的~肉好軟~~

我點的是平牧三元豚 ヒレかつ膳,上來的肉就跟老大點的不一樣。看起來好像比較鬆,實際上非常的柔軟好吃~

真的很軟ㄛ~好好吃~~

看起來肉很不密是不是有種組合肉的感覺,但我錯了他非常的柔軟好吃耶~

老大的豬排跟我的豬肉位置不同~

平牧三元豚 ロースかつ膳 老大點的,肉的長相就跟我的不一樣。這也是平常比較常吃到款式~

橫切面就不一樣吧~~

豬排店很可愛,都會自己秀剖面圖給我們看。外皮很薄很好吃,有些豬排可是外衣會自己分家勒....

很像我很不愛吃的雪菜,還好不是~~

小配菜,我其實很怕雪菜所以長這樣的我都怕怕的。結果不是雪菜啦~還好~

朱利安的豬排丼~其實我一度猶豫要吃這個~

平牧三元豚 かつ丼 我也很愛這款,有猶豫一下這是朱利安的

好喝勒~~  

付的味噌湯,那個圓圓的很像豆皮類製品。吸飽水水我喜歡~

表現的還不錯,希望明年可以去山形吃到囉~(遠目)

平田牧場 :http://www.hiraboku.com/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