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高山那一個下午,我們除了正餐外啃了不少零嘴也買了很多名產。整個只能用流連忘返的來形容吧!還好旅伴也愛逛這些小店,除了品酒外。不然這沿途都是逛跟買他們應該很無聊吧~

當年常經過的丸明~

當年每天都會經過的名店丸明,除了賣肉外樓上也提供燒肉可以品嚐。但我還記得他們爆發過肉的品等造假的新聞,看起來好像沒有影響很大吧~

後來他們有爆發造假等級的新聞~

是不是這隻牛代表著他們的商標,想必他們現在應該不敢造假了吧~

當年回旅館都會經過這邊~~

當然要來逛逛飛驒國分寺囉,他們的祁願要用猴子娃娃ㄛ!所以就會出現很特別的景像,右邊那尊猴子娃娃是不是好可愛好想摸

大銀杏葉子都掉光了啦~

只能說現在的天氣有夠好的啦~

旁邊都是雪~我超怕滑倒~

這個鐘樓門是從高山城移到這邊來的,中間雖然鏟開一條路但已經把冰爪拔掉的我好擔心呀~

 

國分寺

國分寺的本堂是重要文化財,室町時代重建的。地上堅硬的冰塊讓我不敢靠進他呀~

大銀杏~超難全入鏡的~~

沒記錯的話這顆銀杏樹有120年歷史了,非常非常大顆。老大相機才可以裝的下他~

三層塔

也是很高大的三重塔,我來當比例尺就知道很高了吧。其實我背後藏了一根拐杖,怕我滑倒呀~~

這個是下雨時讓水順流下來設備~

日本很多屋筵都有這種設備,可以讓水順著流下。看來冬天也會結成冰曝呀~

到處都可以積點雪好妙~

下雪真的很奇妙,感覺隨便一個地方就可以積雪。

剛剛很小心的走過來~

有陽光的雪地都不太會覺得冷,其實剛剛路邊溫度計是寫著2度的~

好古好好古老的電話

好古老的電話亭呀~都螁色了~

陽光好舒服~

在有陽光的地方吃和菓子,好迷人的天氣說~

印象很深的銅像~

鍛治橋上的雕像,還是一樣奇妙~~

好可愛的標誌

開始亂逛的行程了~~根本是一路走一路吃呀~

黑色得格子街道~

這邊也是重要的文化保留區,都是格子窗大屋頂小遮陽板。要不是人群太多根本有走入日本歷史劇中的感覺~

好好逛呀~~

一間一間的小店,賣酒的賣味噌的賣土產的賣冰淇淋的...都吸引遊客

我有印象這間店~

當地的明信片都會有這間醫院,我發現他是齒科耶...跟大橋一樣

這間衫養蜂園我都在這樣的街道遇過,長崎跟北海道..很好喝~但我覺得好重~可是學姐買了~

這間衫養蜂園我在好幾個地方看過他,在長崎時他的蜂蜜水救了熱爆的我。在高山被熱呼呼的柚子蜂蜜水解救剛吃一口冰的我,但我每次都覺得扛那罐回去太重了。想不到學姐默默的抱了一罐問清稀釋法後就放到包包了...那一罐可是1KG呀~~~

發胖的猿娃娃~

好可愛的發胖猴娃娃呀~右上角的是....很累的狗嗎?這間店的紀念品也很可愛~在高山陣屋附近,店內可以自己捲冰淇淋但某人硬不肯捲呀!

全家的限定版現在有好多款  

當年只有一款的全家娃娃,現在竟然這樣多了...穿上全家制服好可愛呀~

下一篇再來介紹我們吃了啥吧~

 

衫養蜂園 : http://www.0038.co.jp/top/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