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高山我想先去解決午餐,一開始本來想說要去吃高山的SOBA的。想不到這幾天感覺牛肉吃的不夠,但臨時又沒做其他功課所以就去我們之前吃過的店吧。店外的阿柴瞬間吸引我的眼光,所以我們又來這間店了。不過很意外的是假日的中午店內竟然沒有人,有點擔心一下。結果直到我們離開也只多了一桌,當年還滿多人的勒!下次再來高山一定要找燒肉店大開殺戒呀~

因為這隻狗狗我們決定來這間吃~

一轉進來就看到好可愛的狗狗ㄛ~當時我以為是客人的狗狗被綁在外面,所以進去沒有客人的時候我還忍不住問一下老闆。老闆說是他們家的啦~

當年我們有吃過這間ㄛ~

還是有印象的地方~

叫老大奢侈的點個烤牛肉呀

MEMU旁邊有圖片,感覺比較好點~~

店內還是一樣~

這些年過去了,店內都沒有改變耶~~

印象都一樣~

這個也是跟記憶中一個樣勒~

高山的地啤酒~古里古里

當年老大也有點這個來喝,高山的地啤酒~~古里古里之國是吧~

兩種醬~

學姐點了涮涮鍋,老闆娘知道我們是外國人後有幫我們介紹。還拿介紹高山的書給我們看勒~

老大的烤肉爐也來了~還拍到煙

老大點的烤肉,爐子也來囉~

學姐的牛肉..那個油花是怎樣

這個牛肉的油花也分布的太漂亮了一點吧~我的媽呀~

菜盤~可愛的女老闆用英文跟學姐介紹每一樣菜,但遇到綠色那個水菜(春菊)她停很久..說了KIKU(菊的日文)

菜盤來囉,老闆很努力用英文介紹這個菜..哈~

我的蒲葉味噌燒~跟當年一樣呀~

跟當年一樣的蒲葉味噌牛肉來囉,雖然量很少但也是懷念的味道。

還是好好吃~

一樣是蒲葉味噌,配上肉跟些許金針菇。好吃只是肉好少呀~~

老大的烤肉也好棒ㄛ~

老大的烤肉片來了,是不是油花也很漂亮....

飯跟漬物~

附的飯跟漬物~吃飽飽用的!

這傢伙馬上就開始烤了~

老大的烤肉示範~~太誘人~

還粉紅的嫩牛肉~讚  

還在粉粉的狀態下吃進去..好吃又嫩呀~~~

來高山的話,不要忘了挑間餐廳好好享受飛驒牛肉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驒牛肉 飛驒高山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