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當中我們又搬了一次家,這次從一房一廳變成兩房兩廳+一和室。可能房間多了,我記得卡拉超愛睡在沙發都不進來跟我們睡。只有夏天我們擠和室他會過來搶枕頭,冬天他又會想起要進房睡..卡拉很難捉摸他的。當時每個月都會開始整理照片了,只是沒有替他們寫照片紀錄。我來翻翻卡拉在2005年的照片~好想他~

卡拉~在沙發很堅強的卡拉~  

轉眼間這個沙發就被貓咪抓破,所以我們都撲大床罩...沙發都很亂~

這三隻貓一起躺成這樣~

三隻貓睡覺排好隊是吧..卡拉這時手還沒有黃黃的口水漬勒~

我生病那天這兩隻跟我一起躺~  

很愛擠我們枕頭中間..頭還抬成這樣~

卡拉很可愛的轉頭看我說

會抬頭找我們..如果我們叫他的話..整個嘴巴好任性的樣子說~~

卡拉在看外面~下巴還有水~眼睛一條線

下巴還濕濕的,這邊早上有太陽又剛好有個書架貓咪都會上去曬太陽~

睡成一團~偷拍被看到  

左擁右抱的老大..卡拉最愛佔很大位的枕頭~現在都沒有貓咪跟我搶枕頭了~

從背後看卡拉,好可愛~手還要勾出來~我每次都說他背後會長白毛~很有趣~不知道卡拉他還記得那個窗外的風景嗎?

他第二喜歡的應該是電視上面了,這個電視一路跟著卡拉勒....尾巴都會佔視線說~~

 

老大回家都很疼卡拉~會把他抱起來親~卡拉是個很喜歡給抱的貓,也會自己討疼..好黏人的孩子

父子隔紙相望呀~~

來人呀~有貓躲到袋子去了啦~還偷偷出現壞貓臉~黑皮好奇的看~

卡拉的手折到後面去了~  

後來我都自己幫他剃毛了,但每次都會被他抓傷..卡拉超愛折手,我就會趁機摸他的肉墊~~

右邊睡著翻過來的卡拉

跟我睡覺一個樣很愛扭,卡拉扭成這樣好可愛呀~

可愛~~

臉圓圓的~手還折起來~好想摸摸他ㄛ~右手已經開始有口水漬了~

仰著頭

老大最愛這張卡拉,現在是放在家裡讓我隨時可以跟他說話的照片~

這是因為我叫他名字~他就頭癢給我看  

叫他的話他就會磨頭給我們看,臉就變成這樣~我媽超喜歡卡拉這樣~

卡拉:老婆有人來了,你去看一下

那時的房子有兩道門,外面的比較透風~我晚上都會打開來透風..貓咪都會過去看,卡妞都會看到有人上來就會嗯的發出生氣的聲音跑進來。黑皮也愛趴那邊看外面....

呦..這邊有啥東西呀?

難得看到卡拉這種調皮的樣子覺得好好笑,他一直都很懶呀~這個毛剛長一點點的樣子,跟他離開時剛好一樣說~

叫我ㄛ

又在看外面了,我叫他他會翻過來看我。他的腿跟手內側都是我剃不到的地方,每次都還是好長.....

後來發現卡拉也很喜歡ㄛ~   

有天從PCHOME買這個貓跳台來,結果每隻都有進去躺。後來每次我們剃毛如果沒有抓好卡拉,他就會跑進去這個洞。我們就慘了,不敢抓他..因為會被他咬會抓傷...

卡發喜歡蹲在門口的角落..等人回家?!

卡拉會在門後面,開門都要小心的叫他。不然他都會躺著不動不肯走~

卡拉也非常開心~~

貓咪最愛吃肉了,卡拉通常都是不會衝過來擠。他會很冷靜的等,然後慢慢吃光。通常他是排第三個放棄吃的,很開心的勒~

卡拉很愛跟我們一起擠沙發~  

整個要擠在我旁邊,然後還壓著我的書。我好想念他擠在我身邊的感覺可以感受到貓咪比較高的體溫...想卡拉~

卡拉也會投降

天氣熱的時候卡拉都會是這種投降的姿勢再睡覺,兩隻手都伸直的投降~~

卡拉多了和室可以躺

新的地方有和室可以躺,卡拉夏天都會懶在這邊~~

卡拉的頭躺在書上

那個房子很多木頭的櫃子,結果卡拉都會躺還把他抓壞。我們都說你以後要賠給房東啦..果然是我們賠了~

兩隻都好呆  

卡拉胸口的毛也是都剃不到,我每次都趁還沒有開始剃他他還在休息的時候先過去剃他胸口。他一反抗不爽的話,我馬上退開去剃別隻。

胖呀

這是電視上面,卡拉超愛這邊的。搬到汐止時是真的很捨不得不帶這個電視來..但沒地方可以擺呀~~

卡拉這樣也帥

頭大大的卡拉好可愛ㄛ,我也很愛這樣靠近他,他就會手趴上我肩頭給我抱起來~好棒~

手好黑白分明

有看到沙發的慘狀吧~沒關係貓咪喜歡都給他們抓~卡拉很聰明睡覺都要靠著旁邊,這樣頭頭才不會酸

卡拉也在這邊  

我在房間的話,貓咪就會跑進來陪我睡。這樣跟好看到他的粉紅肉墊,看起來他有乖讓我剪了手吧~~

我的書桌被罷佔了

每當我進來房間想看書的時候,貓咪就會一隻一隻的跟進來...開始跳上書桌佔據我位置~

好可愛ㄛ~~

吃化毛膏囉~卡拉的舌頭~~~

幹麻..偷拍被看到  

貓真的柔軟度超好的,看卡拉腳舉那麼高在舔自己~哈~

用手打灰皮

那一年從冬天的日本回來感受到有暖氣的快樂,我們跑去買鹵素燈那種來照。結果還是都讓給貓咪用..你看灰皮跟卡妞完全融成一體了!!

卡拉好可愛  

臉都扁成這樣了~好可愛的睡相...

整個2005的卡拉還是讓我印象好深好深....

今天是卡拉離開我們身邊滿五個月的日子,怎麼不知不覺日子已經過那麼快了。心情比較平復不那麼悲傷,但還是每天都好想卡拉很難相信卡拉不在了。我跟自己說  想卡拉的夜晚就好好的想他..哭著想他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拉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