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晚大家討論結果我們一樣很早去吃早餐,差不多七點半我們就開始往外走要去逛逛。山久老闆很好肯載我們去車站, 所以我們跟他約好9:30會回來。一開始他還問我今天的行程我跟他說我要9:50搭車去白川,他有問我那時離開高山我告訴他我會搭4點的車子回新宿。他整個以為是同天還說那他可以三點半左右把我們行李載到高山給我們,我很尷尬的跟他說是明天回新宿說..哈~

看來鏟雪車來過了~但遠方都是冰塊呀~

昨晚也是下了一晚的雪,一早鏟雪車應該又出動了吧~但地上又是冰塊地了~

對面似乎有個小神社

山久一走出來就是一個神社,也是積滿了雪。老大說他昨晚出來找電話打時,整個雪下的很大...

路邊小巷子的雪看起來好滑呀~

旁邊的小巷子都積滿雪,早上車子開來開去都壓出痕跡了~

書法教室呀~~

五年前在高山也曾經在一大早走了兩次,這個區塊我沒有走過來。店家都還沒有開勒....這個小郵筒很可愛,而且是書法教室耶。我最怕寫書法了..呼~

紅色真的在雪地中超顯眼的~

這個消防栓好鮮艷呀~~

看起來好特別的郵筒

每次出來我都會寄明信片給自己,這次這張竟然是第一批到家的。很簡單只要貼70元郵票就可以了,便利商店買的話可能會是50+20兩張郵票。

等店都開了這邊又是一個熱鬧的地方呀~

突然發現這邊是老街的範圍耶,想不到也沒有走很遠呀!我會發現是因為看到有名的藍花咖啡,而且他已經是營業中囉~不過此時的雪再飄..很美~再過一下店家開了遊客來了,這邊的風景又會非常的不一樣~

前面那棟白色的也是咖啡廳勒~好特別~

右邊那棟白色的也是咖啡館耶,好特別也開始營業了。下次有機會我會挑戰早上到這些咖啡廳坐坐...

同樣的位置我在08年櫻花開時拍過~

好懷念的地方呀,我人生中第二次的日本賞櫻就在這邊...人生中第三次日本賞雪也是在這邊~一個讓我很喜歡的地方~

調亮一點~~

日枝神社,還沒有開門。我印象深刻的交通御守呀~

朝市辛苦的婆婆們~~他們的娃娃都是自己縫的ㄛ

陣屋朝市的老婆婆們跟當年是同樣一批人嗎?這邊蘋果賣的好便宜,還有sarubobo都是他們自己縫的。跟街上買的比起來比較有手作感,但跟阿婆們買贊助一下他們囉~

還沒有開門的高山陣屋~

還沒有開的高山陣屋,裡面是可以參觀的。當年我們有進去參觀,就是個辦公的地方我對那個處罰的刑具還有印象呀~

老大說他調亮一點叫我再一次~

沒多久雪下的很大,我跟老大說快我要表演亞熱帶俗看到雪的興奮...這種綿綿的細雪很漂亮的,還好我們不會下雪..好不方便呀!

跟生日女郎一起合照~

學姐是個好咖,等你嫁來日本ㄛ~~就換你帶我們去玩ㄛ~生日在日本過的時候,人生就早一個小時跨入另一個歲數了...呼

想買大粉娃娃求戀愛運吧你~

因為粉紅色的sarubobo是守戀愛的,朱利安很認真的想說有沒有大隻的可以買呀~~

感覺好像有太陽了~

時間差不多,我們要走回去旅館。再拍拍讓我印象很深的這條橋吧~~

想必要等公車會不知道要站那邊吧~~  

下雪真的連想等公車想看站牌都好麻煩ㄛ,來玩可以但我覺得住真的頗不方便的呀~

短短不到兩個小時其實邊走邊拍,還過的滿快的。高山在觀光客大量湧入前真的很漂亮,很適合拍照。等到店家開了後,那些很有特色的土產食物又整個另人不買到忘我..果然是票選女生愛逛的地方呀....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