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要決定午餐吃啥的時候,位在淺草的淺草今半馬上跳出來。搜尋一下剛好可以去買票加一路走去拍天空樹,好就是他當我們落地的好久不見東京第一餐。上網看一下地圖才發現他在我們05年來第一次住的東橫INN路上,這次我們先換車到田原町再走過去吃吧~

餓扁要去吃飯了~~

一樣坐都營換metro...這邊很妙的是學姐拿著suica要刷卻沒有錢,但我沒有用過也沒有加值過。想去問站員,他第一句說"加值"。是的,他講中文,害我第一瞬間還胡疑一下。他後來又說"you can help her",於是我又走出去跟學姐一起研究怎麼加值。原來售票機上有耶,從來沒用過說....

這段都營換METRO的票,我一直沒搞懂買法~都是跟站員換漂的~~

最奇妙的是都營換metro的票老是買錯,害我在淺草要把票給站員換票。只能等下一次有機會再研究到底票要買啥囉!!

都營就感覺比較老舊~

淺草線是個很古老的線,是東京首條公營地下鐵。所以裡面真的有種古老的感覺~

伙伴學姐跟朱利安

伙伴們...學姐的包包超級百寶袋,果然是練家子一路背著走。舊同事朱利安,包包永遠很空可以裝我的手套...

跟站員換的票..不然出不了站

這是在淺草站時站員幫我們換的票,上面寫的還是metro線。出站後我先奔去郵局買我的東京限定的明信片後,就開始往淺草今半前進了..

山車呀~~

神輿,淺草每年五月的第三個星期都會舉行三社祭。有興趣看日本祭典的可以算準時間來看看,日本的祭典有種神奇的魔力。會不自覺的跟著他們high,很有迫力的。當年在古川參加的祭典,到現在我還是記憶深刻。

要來吃好吃的牛丼呀~~

這間分店是本店,當年我跟老大每天都有經過。一直知道他是壽喜燒名店,經過多年...終於要走進來了。

之前常經過..但外表讓我覺得很貴~

中午有比較低價的套餐可以選,因為我們來的晚我還擔心每天的限定賣光了勒...

也有賣調理包...但我沒有買~

這邊服務生都是穿和服的,本來要帶我們上3F的後來臨時換到1樓。害我看不到有褟褟米的電梯還有服務生開門跟關門都同一個的感覺。

老大點的二重段

他們三個人點的二段重,一來就很豐富。

好吃的沙拉~~

似乎有加了大根的沙拉,上圖中的玻璃杯加小攪拌器是把沙拉醬攪一攪倒入的...那個小小的攪拌器好可愛呀

這個STEAK丼..好好吃呀~

ステーキ丼中間那個生的口感真的太棒了,早知道我就單點這個呀~~~

一次可以吃到牛丼跟STEAK丼

二段重就是ステーキ丼+百年牛丼,但我還是偏愛ステーキ丼勒.....

好吃呀~

他的牛肉很厚不是薄薄的吉野家風,滷的很入味~

我點的是壽喜燒丼

我的是明治すきやき丼,想說這跟老大就可以吃到三種丼了。我的真的是壽喜燒耶,現在一面打文章一面好想去吃momoㄛ...

好吃勒~~  

把那顆蛋挖破後肉會變的比較嫩一點。

店內的服務生在我們點完菜後還把一開始上的茶全部換一杯,所以我們的茶又是熱呼呼的。等我們吃完飯又換成綠茶,整個很到位的服務。吃的很舒服的一間店勒...順便一提:他們的廁所燈比較暗,所以馬桶內竟然有燈耶..我好奇的觀察很久,應該是要讓客人看有沒有沖乾淨的吧......

 

相關連結

淺草三社祭 : http://www.asakusajinja.jp/sanjamatsuri/nittei.html

淺草今半 : http://www.asakusaimahan.co.jp/restaurant/international.html

MENU :  http://www.asakusaimahan.co.jp/pdf/kokusai_menu.pdf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