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中的仁愛醫院回診,醫生在測試黑皮的神經。結果醫生說黑皮不用再紮針了,就抽血看看他這三個月來的狀況。經過充滿緊張的等待,黑皮狀況正常。BUN比較高跟他晚餐剋肉有關,雖然醫生有要我們減少給他吃肉。但是我都是靠肉來騙黑皮喝水,1/4罐頭的肉黑皮可以喝掉70cc的水。其他貓咪都走掉不然就是要我一直追著跑,只有黑皮堅守崗位不吃乾淨不肯走....現在他跳上跳下的也都很順了,好開心看到這樣的黑皮。醫生說三月回去給他檢查一次,黑皮就半年後再驗血就可以了。這中間就是觀察他狀況,多喝水還是對黑皮最好的。有陣子常常餵他水害他噎到,害我那陣子都很怕。後來有比較看黑皮狀況給水,他就不會出現噎到的感覺了。可愛的黑皮現在是老大一早跟黃金先生約會的時候,只要聽到老大開始抽紙的聲音他就會開始吵著要吃飯。晚上我回家他去廁所那邊等我也是,也開始會兩腳立起來了。對黑皮來說我跟老大的一些固定行為對他來說都是吃飯的前兆,貓真容易制約他呀~

舔嘴黑皮...

貪吃樣..舔嘴被我拍到了~

黑皮 : 不要拍了~

肚毛還沒有全長出來的樣子,好光突突呀 ....舔的好開心ㄛ~

這天黑皮終於跳上五斗櫃了~

值的紀念的跳上五斗櫃,好開心呀~

我換個被子給黑皮蓋..嗯~有點娘~~

用粉紅被被幫黑皮蓋,好娘的黑皮呀~

哈~給我拍到舌頭~

兄弟感情好好,突然狂舔灰皮的頭~~

黑皮會不會變白皮呀?

黑皮毛變白了,我好擔心他要改名叫白皮呀~

黑皮都有好奇的一直聞~

跟卡拉娃娃一起拍照,黑皮這是爸爸的分身ㄛ

這兩隻看成這樣~~

跟灰皮一起貪吃的在等化毛膏...

以上是黑皮12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454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