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那年我買了第一台數位相機,可是NIKON可以翻轉拍照的勒。所以從那時起貓咪的照片就變比較多了,再找一些照片來做分享 :)

裝兔子的灰皮

灰皮這張照片真的好可愛,臉有夠圓的....

卡拉剃完毛...

給別人剃毛後的卡拉,毛都會長的比較美麗。還是不改喜歡靠枕頭睡的樣子...我現在發現黑皮晚上也都是這樣再睡覺勒...

卡妞是怎樣...剃完毛羞於見人就是了~~~

就說這團線貓咪超愛的吧,更何況還有會發熱的主機跟小烏龜...卡妞都睡翻了~

呵~~

那時非常瘦的卡妞,都很不愛吃飯~

卡拉

卡拉手毛永遠都亂七八糟的,沒辦法剪。甚至連他離開的時候也是,不知道他這樣在天堂奔跑會不會打滑?

卡拉翻

我以前都會說卡拉這樣睡應該是做了個飛翔的美夢吧~睡覺的時候嘴巴好任性呀~

玩到累了就把手放進去

超及喜歡拖鞋的卡妞,常常聞一聞就給我把手伸進去了~

黑皮也要學卡妞

黑皮也是,都會抱著拖鞋一直踢一直踢~

卡拉捲

還是在做美夢中...卡拉,媽媽好想念你的有你在身邊的生活呀~

這張卡拉很可愛~~

這個應該是我GX31拍的照片,可愛的卡拉~眼睛不知道被啥吸引了~

手機的桌布

就是這個門口的位置,卡拉白天都很愛躺這邊。如果我媽跑進來,他就開始磨牆壁一直磨給我媽看~

妞子

跳到衣櫃上的卡妞...

好可愛~~

傻灰皮不知道在看啥,好可愛呀~

ㄚ拉西~~

每天卡拉都會睡在這邊~

剃毛卡拉~~~

又被美容了,好帥呀~~

卡拉有點不爽~~

以前的CRT螢幕,貓咪超愛睡上面。卡拉也很愛呀~~

灰皮被我弄成大頭~~

灰皮的臉一定都要那麼笨嗎~~

戴黑手套

哇~好想念的東元電視,他從我大三跟我到現在。每隻貓咪都好喜歡睡在他上面...

卡妞

櫃子真的很高,卡妞超愛上去。我同事都說我為什麼要把卡妞臉剪歪~

再一張

是個很擠的位置..但卡拉很愛~

抱腿

卡拉最標準的抱腿睡,卡拉好可愛呀~好想摸摸他呀~

再抱腿

講一講頭還會更埋進去是怎樣~

我的角度剛好抓到卡拉伸出舌頭呀

剃的好帥呀..還剛好拍到他舔嘴的樣子~哈~

我在想卡拉會不會掉下去

以前我如果有撲墊子,他們都非常愛上去躺..我每次要坐都要趕卡拉下來~

喵的手好會捲

是不是卡拉鬍鬚好長好長呀~

卡拉投降

給人家美容的手腳就是帥的很~卡拉是我們家唯一有粉紅肉墊的貓咪ㄛ~

又躺門口了,手上還勾毛應該是抓癢弄的~有拍到粉紅肉墊吧~

這張拉拉好帥呀,還剛好毛長一些出來~好帥~

卡拉裝扁

知道那邊熱熱就會去躺那邊呀~

卡拉很兇的樣子

起身了,要去那邊呀?卡拉

卡拉盤住枕頭

是不是很堅持要躺枕頭勒?

瞧~黑皮的姿勢真好呀~  

黑皮也要學他爸爸,但這張好秀氣呀~

好想念卡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拉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