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到一些在淡水的照片, 當時老大借了一台富士的數位相機。所以他如果放假, 還都會帶回來拍小朋友們。那天整理書房突然看到我們當初在士林店家的文件, 原來卡拉是2000年5月9號來到我們身邊的。這個遺忘了快13年的日子, 當被發現的時候我還是默默的掉了眼淚...突然想到, 卡拉因為體型很大隻所以常被認為是狗。2001年春節, 老大把卡妞跟卡拉帶回新店住。當天卡妞就感冒卡拉也不太舒服, 所以帶他們去動物醫院。老大抱著卡拉用卡拉最愛的Pose,護士就看著卡拉背影問 : 這隻狗叫啥名字?卡拉去王醫生那邊, 有一次他躺在診療台上。旁邊一個媽媽竟然問我們說 :你們養的是貓還是狗呀?我就說 : 很明顯是貓吧..她竟然說 : 我看他臉是貓可是那麼大隻我以為是狗....傻眼了!2002年春節, 小貓出生。我跟老大把貓放再淡水, 老大都有回去補飼料我也有回去補。但很明顯的過一個年..灰皮就胖一圈了 :)

卡拉真的是人~~會睡枕頭~~

這應該是我剃的, 卡拉當時就很愛睡床上了~

這張該遮一下的~我家的同性戀貓~

黑皮第一次悌毛完竟然長不太出來....這兩隻是同性戀真不好意思呀~

卡妞舔舔~~

卡妞的醜姿勢舔身體, 真的是一個樣~~

卡拉會倒在地板上洗臉ㄛ~~懶到爆

卡拉的懶人舔法, 都給我躺在地板舔~

等爺爺打飯~

四隻很餓在等放飯得貓......

卡拉貓肉捲

還是很懶的卡拉~

醜死了~~

我都說這是卡妞的企鵝舔~~醜死了~

笨笨三部曲之一

這幾張超好笑, 灰皮尾巴一直搖卡妞就去抓...

笨笨三部曲之二

抓到了, 馬上抓起來舔 (灰皮不想理他媽媽, 而且我把灰皮頭弄的好好笑)

笨笨三部曲之三

被鬍鬚癢到在甩頭剛好被拍到, 超動感的一張照片~

黃昏貓

想必卡拉喜歡夕陽吧~超威風

卡拉是人第二po

睡起來也要舔手~

妹看到外面的東西很好奇~你看我把她剃成忍者褲

很皮的卡妞給我爬上去, 我之前腿都剃不好都說妹妹穿忍者褲

卡拉是夾縫中成長的貓

卡拉結紮完, 麻藥還沒有完全退掉。瞳孔比較大的樣子~

卡拉對他小孩弄壞的地方很有好奇心~~~

被貓咪給抓壞了, 卡拉很認真在看他小孩的傑作

醜妞~~~

舔舔貓~~

卡拉在想要喝那瓶水

卡拉這樣毛好可愛, 而且頭好大呀...看起來好有爸爸樣~

卡拉喜歡吃我們人吃的東西~連飯粒也不放過~~

就說他是澱粉控很愛澱粉類製品~

卡拉想開水...當人的第二步~洗手~~

是對水龍頭很有興趣吧~

卡拉的東西掉了~~~

應該是東西掉下去了吧~卡拉看成這樣~

這對父子在幹麻呀

父子兩一定要這樣對看嗎?

黑皮手手~~

黑皮這張手手好可愛呀~重點是臉是壞貓臉呀~

睡成一團~~

一家四口的照片, 好和樂但我也好想念...

灰皮麻醉未退

灰皮結紮完在等麻藥退..眼神還沒有聚焦

黑皮受苦了~~好可憐~他也是一直掙扎要動~~  

黑皮也是..但是他們雖然身體不舒服還沒有恢復他們還是會乖乖去貓砂尿尿耶~

好可愛的貓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拉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