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離家後我只有在02.12~04.09在中壢的家中度過,剛搬回去的時候小朋友都很擔心的躲起來。老弟也很好奇家裡多了貓咪,他跑進去我房間偷看還跟我說 : 黑的跟白的分開躲好。後來還好有老媽老弟的幫忙, 我才可以跟老大出去也不用擔心小朋友沒有人照顧。因為我家是樓中樓而且我房間剛好是樓中樓那間, 卡拉偶爾會溜出來然後就在2樓的花臺處走來走去。老媽看到好幾次, 都會嚇到跟卡拉說 : 卡拉你怎麼跑出來了...因為當時灰皮超愛跑出來我家樓下東逛西逛跟偷吃菜, 偶爾卡拉就會跟著跑出來。我都會在後面跟著他, 他會爬樓梯也敢爬樓梯我好開心勒..還開心的要幫他拍照, 卡拉還曾經跑到老弟房間躺著休息..是個很奇妙的小子。不過也從這個時候開始, 他不肯給我剪肚子的毛球不肯修手毛連剃毛都大發飆。所以那兩個夏天卡拉都是帶去給人家剃毛, 老大都說這樣人家一看就會覺得我們偏心卡拉剃的比較美。第一次帶卡拉去給人家剃毛時, 我跟老大還一直拜託對方說卡拉很兇可是拜託他們不要打卡拉。果然第一次處理完, 卡拉手關節有個傷口。他們一直說是卡拉想咬他們結果咬到自己手還沒有放開才這樣, 不過他們有幫他擦藥了。雖然有心疼, 但還好不是大傷口。隔年我們一樣一直拜託他, 結果去帶卡拉的時候他們說卡拉很乖耶都沒有掙扎呀~

那段期間黑皮太胖了, 於是我們就買減肥飼料想要他們都瘦一點。過了一年, 每隻都有變瘦結果老弟看到卡拉剃毛後的瘦樣說了句 : 卡拉好可憐怎麼變那麼瘦..我聽了也好心疼, 就瞬間把飼料換回來。過一個月每隻都胖回來了.....那過去一年他們是在忍啥呀?

卡拉很喜歡在我老媽進房的時候, 一直把頭斜一邊一直磨頭給我媽看。每次媽媽都會說, 卡拉一看到我就頭癢了....說起來我家人也可以算是卡拉第二親近過的人吧~後來我們要搬到新店的時候, 老媽還頗不捨的跟他們說 :你們要搬走了~以後看不到你們啦~

老大那時都是周末來中壢找我, 有次我在書桌前老大在床上看電視。我們兩個開始小聲急促的叫他 : 卡拉卡拉..(我很愛這樣叫他, 他會一直看),所以卡拉會往我這邊走。但聽到老大叫他他又會往老大那走。我們兩個就想比賽卡拉喜歡誰, 結果卡拉張大眼睛一直在我們中間猶豫。後來卡拉不停腳的往我這邊走, 我開心的伸手要摸他的時候   他立起來兩手一起抓我的手, 原來他以為有吃的啦~結果老大狂笑我

媽媽常常跟我說, 每次我快下班的時候貓咪都會叫。差不多叫完十分鐘就會聽到我回家的聲音, 每次我一進門也是會聽到貓咪在叫勒...

那時我的窗邊都會來一隻小花貓, 我都會拋飼料給他吃。有時他來了我不知道他還會跳起來叫我, 我要搬走還有跟他說叫他自己要小心ㄛ~~

當時卡拉最喜歡躺的就是我電腦旁邊那一堆線了, 每次我把線整理好用束線袋綁好卡拉就會給我咬咬咬。咬到鬆開.....然後桌子又亂了...也在這個時候我發現他是澱粉控。有次我吃飽上樓卡拉突然一直鑽我褲腳, 我一直覺得是怎樣才發現我褲腳黏到飯粒卡拉急著要吃..果然愛吃澱粉類呀!

每天早上貓咪都會拼命的叫, 卡妞會整間屋子跳上跳下的運動灰皮會啃我手腳。卡拉好像都一樣的呆在旁邊指揮耶~這點道是一直都沒有變...印象最深是有次我沙窗被貓咪抓破了, 本來是一個小小洞隔天早上我竟然看到卡妞穿過沙窗站在窗台上看外面。嚇死我了, 又怕我去抓她她會跳走所以我只好一直用吃飯引誘她她才進門...這隻卡妞真的是超好奇的。

因為灰皮後來習慣了晚上要去逛樓下, 所以每次他都會一直叫一直抓門。一兩次我放他出去, 他都給我去樓下偷吃我家的菜。總計偷吃過魯肉喝過菜頭湯, 偷吃還不擦嘴一直舔就是要告訴我們他偷吃了。而且我抓過來聞, 滿嘴肉味或菜頭湯味....所以其他隻偶爾會跑出去, 卡妞最好笑的是因為我房間出來其實會看到樓下。每次卡妞出來如果外面路上有人走過去, 她會一面嗚的發出生氣聲音一面溜回房間。黑皮就很膽小看一下就跑回去了....最好笑的是因為老爸都常看到灰皮, 有次看到卡妞因為他們長太像老爸竟然感嘆的說 : 呦那麼可憐瘦成這樣~媽媽才說那是卡妞啦~哈哈哈~

卡拉在看啥

卡拉不知道是對什麼東西那麼有興趣的走過去看~

卡拉躲到角落睡睡

之前房間放很多櫃子, 貓都可以到處躺。還高高低低的讓卡妞早已做運動勒....

卡拉又躲到袋子去了~~

又鑽到袋子內了...還是頭進去...

外面有聲音~~

看到這張照片我笑了, 原來卡拉也會那麼的調皮呀~~

卡拉是西洋梨身材

每次卡拉如果開始長毛出來, 他的背後都會有一些白毛...到現在我都印象好深勒~

呵~~

兩夫妻又睡成這樣了~~

卡拉在枕頭上投降了~

是不是超愛跟我搶枕頭的啦~

笨~

這是放飼料的地方, 每次我沒關起來卡拉就會跳進去躺好~~

這樣的角度如何~

雖然糊掉但一定要拍一下卡拉這樣帥照呀~

卡拉~

卡拉毛好澎好可愛勒..這個窗戶可是卡拉都會在這邊發呆的看..

卡拉~

卡拉, 媽媽好想念你這樣的長毛勒..整個趴的好好的~

卡拉愛學人

洗被單的時候整隻給我躲進去....

呦~~甜蜜~

兩夫妻又恩愛了啦~~

喵咪熱到圍成三角型

夏天三隻貓熱暈了~

卡拉很兇我只能悌到他的背

卡拉是美背天王時代, 因為他太愛生氣了。所以我每次都只能幫他剃完背, 他就跳走了...

卡拉很醜~

很努力才能剃到這樣的程度, 但是卡拉企鵝舔了~

哈~偷拍到卡拉的手

他很喜歡躲在櫃子內睡, 結果手手露餡了~~

卡拉舔

就是這堆線, 一定要給我躺在上面就是了~

卡拉熱到在打拳

夏天好熱要好好的翻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