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腦波很弱的在別人blog看到台北開了蕎麥麵店後,馬上約了老大來吃。剛好這天要來動物醫院買東西,店家也在仁愛醫院這邊就一起來吧!一開始我就被豆皮湯麵給吸引,但覺得還是要吃吃招牌冷麵才可以。所以我跟老大都點了招牌冷麵組合(挺),但老大也說下次再來吃別的吧~

P1080807.JPG

 在國泰醫院後面的巷子,還滿好找的。是在日本的連鎖店,主打從粉開始到製成麵都是當天做的。

P1080806.JPG

結果我出來又被上面這個八丁味噌牛肉沾麵給吸引了....

P1080808.JPG

剛開始沒多久,店內還滿簡潔的~ 

P1080792.JPG

店主邀請一對老夫婦去看他們現桿麵,我叫老大去問問可以拍嗎?回座後老大說可以拍呀他拍好了,我忍不住打開來看問他是那張?他指著這張說拍的時候被廉子擋住勒....

P1080789.JPG

是用機器切麵呀,我以為會是用鐵片當量尺用鐵片切麵勒...

P1080793.JPG

第一次來請好好看桌上立牌教的怎麼吃ㄛ

P1080794.JPG

 我一直對這排立食感到很好奇,很多位置呀...為什麼要站著吃勒?

P1080796.JPG

招牌冷麵 + mini海鮮丼,很好養的老大對丼中加了胡麻醬沒感覺~實際上我只吃一兩口癟是覺得還好啦~

P1080798.JPG

 今天現做的冷麵ㄛ,冰冰的是個很單純有咬勁的味道

P1080801.JPG

沾醬的碗也好冰,蔥花請加到醬汁內芥末沾在麵條前緣即可。

P1080800.JPG

怎麼不是加醬油勒?

P1080803.JPG

招牌冷麵 + mini 山藥泥鮪魚丼  我好開心可以吃到山藥泥飯呀...馬上狂拌勻~~

P1080805.JPG

加點的炸豆腐,其實我以為他會先上結果在麵來了。特別的是柴魚片也脆脆的,是裹著一起炸嗎?不過太大塊了~中間的不太有味道。

初訪的印象不錯雖然遇到清楚不佳的地方,但看到別人說到5號止都會贈送蕎麥茶。我們卻沒有看到...是被遺忘了嗎?

ゆで太郎

台北市大安區 仁愛路四段266巷15弄4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蕎麥麵 ゆで太郎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