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還真好,一早退了房我們拉著行李箱先把他寄在南海電鐵難波站邊的寄物櫃。又開始逛街的行程了...

難波高島屋~很復古~

難波高島屋,因為被難波爺爺吸引走..我又開始亂走。直到我看到黑門市場才發現我走錯邊了,還好遁到地下有指標指示...

這邊永遠充滿黑鴨鴨的人潮~

假日的心齋橋真的好多人呀,嚇死我了....

決定帶這個回台灣分享~

krispy Kreme的甜甜圈..我可是帶了六個一路拿回台灣呀~

好可愛的甜甜圈~老大說雪人那款好吃~

來自米國的甜甜圈跟MISTER DOUNTS不同,本體比較有蛋糕的感覺...在日本每間店一開都是大排長龍的

經過一間甜點店~好可愛~

路上看到好可愛的蛋糕,旁邊的外國人一看到就一家進去吃。我這種窮人只能拍回來流口水

蟹道樂的烤蟹腳..漲價了啦~

離開前除了水外就是漲價的烤蟹腳,我開始期待車站有商店可以外帶上車吃~

地標呀~

大螃蟹地標~

很帥氣的車子~

這次我們坐的特急~是有劃位置的,而且非常的快...

車內有放行李的地方~

有可以擺放行李的空間,上方也有置物櫃~

還有指定位置~

有置物櫃很方便勒~~

車窗可愛~

車窗還圓圓的...天氣真好~結果我在車站買不到吃的,只拿了水後就上車往機場去。一路還想說那等下寄完行就來去3樓吃東西,連店家都查好了。想不到回程班機大爆滿,光是在機場櫃台我就排了一個小時。捷星還出動地勤先出來發行李牌貼隨身行李標條,我忍不住望向我身後更多的人問小姐說 : 來的及嗎?她還笑著說 : 當然大家都要坐同台飛機呀...

眼看四點了,行李箱很輕但隨身行李很重。過海關時他要求我們穿靴子得女生都要脫靴子,熱的滿身大汗的我又是擺包包旅行袋外套甜甜圈還有脫穿靴子。想起給家人伴手禮還沒買,又是一陣狼狽的去買還一直滴汗。而且餓到想說該不會要在機上點餐吧,還好登機門前的賣店還有賣稻荷壽司。吃完後快點上飛機發現頭頂都放滿了,害我一面記自己的東西是擺在那。回程班機客滿,後面的日本人聊天很大聲...我就一路睜開眼回到台灣...三天兩夜很短但也很緊湊的大阪行就結束了...

一陣忙亂終於回到家了~吃的戰利品

便利商店買的我最愛的地瓜條,路上遇到的北海道展。心愛的泡麵跟糖果...呵~~

卡妞好奇呀~

卡妞一定要翻翻戰利品就是了~

藥妝品~

藥妝..都是補充品呀~

貓咪戰利品~

這次買了好多貓咪毛巾好開心ㄛ~~

我買到這個可愛上衣囉~

嘿~買到這件貓咪上衣了,台灣貴兩倍~耶~

超開心的~

是不是一隻貓~~

一堆毛巾~綁頭髮跟耳環~還有大阪杯

髮飾也有貓咪~還有耳環勒~這次我有買大阪杯ㄛ~~

小玉~

小玉戰利品..開心~~

辛苦提回來的甜甜圈呀~  

一路提回來的甜甜圈..雪人那個老大狂推說好好吃~這就是我這個晚上的晚餐了...

終於寫完了,想不到才去三天我話還真多勒~期待下次日本行囉~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