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扣掉血拼跟點燈完全是很零散的行程,中途還因為沒空吃飯結果在阪急梅田站買了飯團上車吃就出發去嵐山了..而且那個飯團該死的好好吃,卻因為太餓一個箭步就吃掉完全忘了拍照....

來到媽媽的天堂~

身付重任的阿卡將,果然是媽媽天堂呀~

到嵐山囉~

第一次來到阪急嵐山站,好有味道的車牌呀~

第一次來到阪急嵐山站說~

阪急車體跟月台的燈是不是很有秋楓的感覺,在寒冷夜晚特別覺得有感覺

椅子竟然是車輪~

候車椅是腳踏車樣耶~

車站~

我還滿喜歡整個車站的造型說~

這個招牌很有fu...

站外有一個滿大的廣場,天氣不太好...旁邊的小女生兩人組在聽AKB的歌說~

又見面啦~嵐山~

開始往渡月橋走了,嵐山還真是我每次都會來的地點呀~

烤丸子呀~~

有臨時的店家賣些吃的,馬上點個丸子來吃呀~

有名的廣川~

想說這間店好漂亮,竟然是吃鰻魚飯名店廣川耶~

我來三忠豆腐吃豆皮喬麥麵~

一路買些小東西,要進去看點燈前我又來三忠豆腐店吃蕎麥了...這次有我愛的豆皮蕎麥麵耶~結果一坐下就下雨了,我們整趟嵐山花燈路都泡在傘中了~但還好我們有帶傘~

好懷念的滋味呀~

嗨嗨,三年不見囉~

剛剛買丸子的地方~又買了杯加薑的甘酒來暖身

回程又再這邊點了甘酒來喝,坐著取暖~呼~

在新梅田食道街吃的章魚燒~老闆娘很酷

回到梅田想說該吃個章魚燒,就在新梅田食道點來吃。當時已經要九點半了,老闆煮完我們跟下一個客人的就對其他客人說已經關門囉..我只能說她超有個性的。本想去KIJI吃大阪燒,也已經打烊了~~

日本章魚燒比較軟~  

跟台灣吃的章魚燒不太一樣,日本的都軟趴趴很燙...呼....

短短兩個晚上,看了兩場燈...雖然都在下雨,可是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