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就這樣來了,年紀大了就跟去年一樣在家看著電視迎接著2013的到來~

這個2012發生很多事,有很開心的日子有悲傷到不行的日子。從一開始弄個麻煩的捲髮認真的減了肥,開始跟老大認真的拍照。還去了夢想很久的北海道,工作也是差一點點就換工作了。直到卡拉沒有預警的離開,帶給我非常大的衝擊。

雖然這2013年卡拉將不會在我的身邊陪著我,但我相信卡拉會在我心裡陪我度過每一天不管是快樂還是悲傷。卡妞灰皮黑皮也會在新的一年帶給我更多的感動跟回憶,不管怎麼的難關在我面前發生。我都跟自己說,在怎麼痛苦也沒有卡拉離開我痛苦。這樣一想,好像很多事都沒什麼大不了了~

這一年有幾個目標希望可以達到,希望可以過一個有轉折不一樣的一年。

希望2013會是個幸福豐收的好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