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初帶灰皮去做健康檢查,一開始灰皮的體重就嚇到我了竟然偷偷胖到5公斤了。X光看起來肝好像有比較累,然後氣管比較有鈣化。所以除了牙結石外,醫生說他是一個健康的胖子。不過當時是下午三點在睡夢中把他抱出去,掃超音波時醫生說他肚子很多尿。我們帶他回家的時候,其實他跟卡妞很像會乖乖躺好更妙的是他會立起來在窗邊看外面。不過他回程突然很快衝出籠子想跳下椅子,我趕快抱住他...結果他就尿尿了,還剛好尿在我褲子上..所以我就體驗了已經沒記憶的尿床感覺了。下一周我們帶灰皮回去洗牙,因為要麻醉所以一早就不能讓他吃飯。結果我見識到灰皮從早上五點多開始跑來跑去東抓西抓很焦慮的餓肚子行為,我都快笑死了。結果我其實很不安的看著灰皮麻醉洗牙,充滿擔心又希望灰皮洗牙快點結束。到灰皮在等待完全清醒的一個小時,我還是非常的緊張。還好灰胖子安全的洗完牙,回家後也恢復的不錯。真的有比較放心,看他心情也好像比較好。會來搶卡妞的飯,也比較會來客廳找我們玩了..但是我月中洗了他的MAN墊後,他就不愛躺了啦~

很好奇外面有啥是吧~

窗戶上有飛娥很開心的上來看~

手還要伸出來~~

睡在MAN墊手還是要伸長長的....

灰皮超不愛給抱

我生日那天抱著很難抓穩的灰皮~

好笨的臉~

臉超笨的~一定是老大在後面比YA

帥灰灰~

現在比較沒有那麼愛電腦椅了,至少都是在床尾躺的很開心

瞧他的樣子~

有天跟他玩玩具,往棉被一堆他整個給我趴上去...屁股跟腿好可愛呀~

還會躺成這樣  

我都覺得他整隻要掉出MAN墊了耶~~

以上我家灰皮胖子11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583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