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1 上午 12-31-39  

12/15那天晚上我來到嵐山花燈路的會場,出發前在網頁上面抓到的圖。是不是很漂亮很夢幻...但實際上是

只是要靠手拿相機拍很困難~  

因為下雨根本是一片傘海,拍照還要閃傘傘。而且全部充滿了人...但還是很漂亮就是了 :)

嵐山花燈路~

這個燈我好像在09年往貴船的路上看過他~

重點是又下雨了~

從三忠豆腐的巷子灣進來一直到野宮神社前點的燈都是一塊一塊的,還有這種奇妙的藍光~

人非常多~

沒辦法架腳架硬用手拿著拍的結果燈的顏色有比較白~

真的很黑~

花燈路的灯,每次跟這個燈見面都是在雨天(笑)。從阪急車站走出來一路逛到三忠豆腐店前,燈會正要開始雨就開始下了~

過野宮神社就是一大片的點燈了~

哇,是很美...下著雨但因為竹林的關係其實擋了不少雨。不過下面的傘超多的~~

傘有夠會搶鏡頭的~

其實還滿長的一段路都有點燈的,在台灣查天氣就知道晚上會下雨..我一度想買便利雨衣到日本說~

這已經算等很久人有中斷了一下的時候~

其實現場看很美~

因為大家都會停下來拍照,還滿常會出現中間的空洞...但是前方的傘就是比較難閃

但真的好多人呀~

真的很難拍,我都要深吸一口氣才按下快門....

整個很沉淪在這個光

我一面在想,那個網頁上的圖是合成的吧~~~

這是XX流派的作品~

中間會擺一些插花流派的作品....

不知不覺也一路走一路拍

我在分岔點上回頭拍後面的人群~

繼續前進~

終於快走到分岔點了...

到了分岔路~決定往渡月橋過去~

又是某個流派的作品,這邊往右走是往常寂光寺的方向走。這些天也有開始夜間參拜,但下著雨我決定往渡月橋方向去...

打燈的氣氛感覺不太出來~

中間有段泥濘路是土日曜日才會開放的,出來就是渡月橋邊...沿路都有工作人員在指揮,真的是很用心...拍不起來雨很大的感覺,但是整個霧濛濛的...

瞧~人超多的勒~

渡月橋上都是人,他們還有分去跟回走不同邊..好自動的人..

雨超大還好我們有傘

可能要站很遠才可以拍的下整條橋打光後的樣子吧~

所以其實現場完全不會覺得混亂~

可能是下雨吧,我之前看別人去的紀錄都還有藝伎在現場供拍照說~

 有一個XX流的作品~

往阪急去的路上又有一個插花作品~

我們算滿早就離開了, 如果沒有下雨應該可以逛更久吧~

http://www.hanatouro.jp/c/arashiyama/index.html  <--今年的已經結束了...明年請早吧~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