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們有卡拉開始都是到正德國中旁邊的一間旺旺買東西,他們店內有陣子出現好多可愛的小貓。老闆說那是他們客人生的在他們店內寄賣,我們就一直等到11/5發錢那天準備來看看有沒有投緣的貓貓。那天晚上只有兩隻小貓,一隻是小卡妞她在籠子內跳上跳下非常活潑。另一隻是他兄妹就呆呆的不太動,我一眼就看上卡妞問老闆可以抱看看嘛?老闆說可以,當老大一把卡妞抱在胸口的時候卡妞竟然手舉起來玩老大的項鍊。當場我們兩個就帶著卡妞回家了...當時裝卡妞的盒子竟然跟卡拉的是一樣~哈~

回家後,卡妞開始在屋子東聞西聞。那卡拉勒?卡拉竟然很害怕,一直離卡妞遠遠的。拿飯給卡拉吃,他也是一面吃一面抬頭看看卡妞。因為怕他們白天在家會打架,所以剛開始都是晚上就把卡妞帶回老大房間。我下班回家後就把卡妞帶回來跟卡拉相處培養感情...還記得我常常回家去開老大房間門,卡妞都會在一堆被子當中一面叫一面向我跑來。我就帶她回家,然後看她跟卡拉相處。還好適應期很短,沒多久卡拉跟卡妞感情就非常好。還會抱在一起睡覺勒..感覺卡拉是個愛老婆的好先生...

不過卡拉很妙的是,從卡妞來了之後他就忘了自己是隻貓。所以貓會玩的東西譬如移動的物體等等,他就不玩也開始懶惰了...之前還會東跳西跳,東抓西抓的突然都沒反應了..真的是一隻懶貓呀~不過有兩隻貓好棒,小卡妞會睡再我身上卡拉會睡我旁邊...很快樂的二貓生活。

夏天的時候我們還帶他們兩隻一起去旺旺剃毛,老闆娘一開始把卡拉綁比較緊。發現卡拉很乖都沒有啥掙扎,才說這隻貓好乖ㄛ但我看他臉以為他很兇才綁比較緊。所以有替卡拉鬆動一點,反而是卡妞一直扭一直扭的。但老闆娘一看到卡妞就說 "哇!這是arisa的女兒呀",當時我有嚇一跳怎麼跟我同名。老闆娘就說卡妞跟她媽媽長一個樣,還跟老闆講兩個人直說好像arisa呀。她說卡妞的媽媽已經搬到高雄去了,說她媽媽來洗澡剃毛都很習慣了還會玩旁邊的繩子。

直到有天我下班,卡妞突然好撒嬌不停的往卡拉身上靠。當時我還沒有啥感覺,直到看到他們交配然後卡妞一直在地上左右扭身體我才覺得該不會發情了吧~可是卡妞完全沒有發出貓咪發情的聲音呀?所以我也沒有很放心上...卡妞又很瘦小,其實我們還不太有感覺勒~後來過了一個月,我覺得卡妞乳頭腫起來才跟老大抱著卡妞去給王醫生看。

一開始王醫生也覺得沒懷孕說他摸到兩球他覺得是膀胱,可是看到乳頭後覺得應該是懷孕了。要我們兩個星期後帶她去拍X光,並且交待一些生小貓的注意事項。譬如最好準備一個箱子撲著毛巾讓母貓在上面生,多給母貓補充營養。怕母貓沒生過不知道小貓出生有膜要舔掉不然小貓不會呼吸,我還記得老大回說 :可是我們也不會舔呀?醫生笑著說 :用布擦...還有要剪臍帶怕母貓不餵奶等等...另外再等一個月卡妞就差不多要生了...我還問醫生說為什麼我家卡妞都沒有發情叫,醫生還回我說 :人家比較含蓄呀....

我都有跟卡拉說,你要當爸爸囉~卡拉現在要當爸爸了耶~隋著日子越來越靠近,卡妞感覺肚子好像有變大。但卡拉一樣沒啥感覺,而且我給卡妞準備的箱子還是卡拉溜進去躺勒...躺的可開心的...

很皮的卡妞

卡妞剛來的時候,是個很會扭動的小孩..不給抱~

可愛喵要有粉紅項圈ㄛ~

好小的卡妞好可愛呀~

卡妞小時候很皮

很愛玩...卡拉就整個退居後台不動作了~

卡妞來了之後卡拉意識到吃飯要吃快壹點~

一面吃飯要一面抬頭看卡妞在那邊~

卡拉躲喵喵

這張老大很喜歡,曾經他在中信上班的時候都夾在桌子下面

變很大了~~~

卡拉體型已經固定的差不多了~嘴巴一樣很任性~

其實剛來的時候~~卡拉很怕卡妞的勒~~

這麼的卡妞看起來好小一隻呀,卡拉很害怕..人家卡妞都不怕你了~

連老爸抱他們~他們都要對立的相看~~~ 

老大抓著他們兩個合照..看的出來還在觀察著對方吧~

開始恩愛囉~~~

但沒多久..我就常看到這樣相親相愛的畫面~~

冬天還要睡一起取暖ㄛ...

哈~果然非常的相親相愛還會抱在一起睡ㄛ~感覺好像是我打擾到他們了說~

  

第一次剃毛的卡妞~也是卡妞唯一的一次給外人剃~後來的十幾年都是老媽操刀的~

老闆娘有交待不可以笑他們害我跟老大很不習慣又覺得很好笑,我們還躲到廁所偷笑勒~

卡拉剃毛頭圓圓ㄛ~~

第一次給別人剃毛的卡拉,臉好圓眼睛也好圓還給我擺這個好紳士的動作勒~

沒毛卡拉~~

是不是剃的好可愛ㄛ~

卡拉的睡姿

這個睡姿可以說是學我們嗎?腳還伸的那麼直~~

卡妞超會躲

卡妞超會跳高高跟躲在袋子內,我把他都拉起來她還是可以自己打開然後躲進去..卡拉還會在旁邊溫柔的守候勒~

卡妞愛爸爸的電腦  

這個時候卡妞已經懷孕一個月多了..竟然趴在老大的電腦上..好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拉 卡妞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