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妞剛好是周五出院,我們假日可以再家好好陪伴她。回家後她出現很驚慌的感覺,第二天甚至叫聲都非常的小聲。小小的吵著說要吃飯,一整天吃了好多飯。我們都覺得她一定是餓壞了,所以一直拿飯給她吃。她也偶爾會吵著喝水,但感覺很不放鬆。我跟老大機乎都一直觀察著她,我們發現她不肯睡覺。明明眼睛都閉起來了,可是就是維持著半開的樣子。連最愛的摸肚子也不會翻過來...我們非常的擔心。但我們還是只能觀察觀察....

她還是會一直挖嘴巴,每次我都會拍拍她告訴她 :妹你沒事呀,那個不會痛痛沒事沒事呀...過了差不多四五天,我們才有感覺到卡妞比較放心一點。但是卡妞一樣很愛吃,但開始不喜歡我們餵她喝水了。我跟老大就盡量的關心著她,晚上也會帶著她到我們旁邊睡覺。希望她快點安心....

大概第一次一周後回診,她肝的指數有回到正常範圍了。但是腎的指數還是一樣,醫生說繼續在吃藥吧....這中間的某一天,卡妞突然不在撥嘴也不會一直吐舌頭了。我們為了解除她緊張,每天陪貓咪玩貓草。卡妞都超瘋狂一直扭一直叫,看她慢慢越來越好我們也比較放心點。但是這中間她有跟之前一樣會吐黃水..

再隔一周的回診,因為已經沒有撥嘴嘴所以藥水改成一天吃一次就好。醫生說兩周後回診,再抽血看看她指數吧~也說不定她吐水是胃敏感,醫生也有幫她加藥。

到這周五準備要回診,她情況還不錯。就胃口一樣很好,也肯給我們餵水了..而且一次的量還非常的多。中間有兩天晚餐過後突然撥嘴,嚇壞我了...希望周五回診她驗血的指數都要漂亮才行。

親愛的卡妞,媽媽最心愛的小女兒~我們約好的呀~你要陪我們很久很久的...

DSC_56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妞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