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月本來是個秋高氣爽很適合出遊的月份,但對我跟老大來說確是我們這輩子永遠不會忘記的月份。就在放完雙十後的一天,就跟每個上班的日子一樣我回家開了門。不對,黑皮沒有第一個探出頭來迎接我。我開燈後看到黑皮躺在腳椅上,轉頭看著我。心中覺得不太對於是我靠近黑皮摸摸他,問他說黑皮你怎麼了。回應我的是黑皮楚楚可憐的叫了一聲,先拿飯給他吃他還有跟著一起吃。我馬上打電話給老大,跟老大說黑皮不舒服你快點回家我們帶他去醫院。看他願意吃飯我有比較放心,想說會不會是感冒了。但後來馬上看到他往貓砂去,就像要告訴我病因一樣他一滴尿也沒有...我心知這樣不妙了,於是乎我馬上撥電話到醫院。焦急的在沙發上等老大回家,這時卡拉還來我旁邊靠著我。我摸摸他的頭告訴他,卡拉不要擔心ㄛ~媽媽會帶你兒子去看醫生。不要擔心媽媽會保護他..老大一回家,馬上黑皮抓著我們就往醫院去了...

DSC_0097    

這是黑皮當時在等老大回家時的照片,當時他還對我叫了一聲後就跳上我包包旁邊趴著。

到醫院後馬上抽血拍X光,血液檢查都還OK但是片子一看就知道輸尿管堵住了。今天醫院不是我們平常看診的陳醫生,他說先幫黑皮導尿讓尿可以流出來後。先把導尿管裝三天後拔掉,希望這些石頭可以一起出來。那拔掉後確定他可以自行尿尿就可以帶他回家了....

晚上八點黑皮馬上帶進去手術室,這間醫院用的是氣體麻醉所以我們有看到黑皮麻醉睡著後就關上房門醫生開始忙了。跟老大在外面很煎熬的等著,20分鐘後黑皮就導尿成功放在籠子中等恢復。醫生說還滿順利導尿那尿也是還沒有血,就讓他休息。

因為氣體麻醉非常快醒,我們推黑皮幾次他就慢慢的醒來。醒來後一直想舔裝導尿管的地方,還會對我們叫。我們看他樣子還可以就決定先回家,讓黑皮好好休息不然我們在他都不肯休息一直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皮 貓咪 尿道結石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