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皮可能是頭很大臉又常常很笨沒表情,所以扣掉他早上會一直東衝西衝外其他時候他就真的很好脾氣。不管是弟弟或是爸爸兇他,他都傻傻的很少還手。印象中有一兩次他會追打卡妞,或是早上會跟卡妞互跳。不然其他時候他都是在屋子衝來衝去,對著各種光滑的表面打拳。老大說他竟然對著電視打拳,超笨的...

好圓的肚子~

在腳椅上躺著的灰皮好可愛...整個覺得他身體好結實呀!

灰皮腿伸好直好可愛~肚子還圓圓的

這是灰皮夏天的固定姿勢,雖然每次夏天都會看到但每次看到還是覺得他好可愛ㄛ~怎麼可以把腳伸的那麼直呀?

灰皮每次在書桌都佔很大位~

罷佔書桌的最高境界...直接壓在我書上,後來還帶爸爸一起來躺....

這叫做躺著也可以伸懶腰~

是說貓躺著也可以伸懶腰是吧~

怎樣了~要起來找吃得嗎~

灰皮跟黑皮一樣都超愛躺電風扇底座,之前有段日子他每晚都躺在上面。

瞇眼想睡了~

罷佔書桌外還要躺在我的紙或書本上..手還收的好好的!

不然就是給我躺被上  

他最近的新歡是毯子,也知道天氣冷了要換季是吧~

以上是灰皮九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6253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