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妞養成給我們用針筒餵水的習慣後,她更養成老大下班一進家門她就會去水盆前等。如果老大不餵他喝水,她會不停的喵喵叫。就跟我如果忙著要幹麻,她想吃飯就會拼命叫。我每次跟她的對話就是 : 你等媽媽一下呀~好~我弄好就餵你。但這個任性的女兒,她永遠是繼續叫不停叫直到我放棄先去拿飯給她吃。所以後來我作菜的時候都知道把飯放在電器櫃上,她會在那邊陪我作菜。偶爾聽到有貓吃飯聲音一轉頭,都真的是她在吃飯。但是晚上看到她可愛的在我旁邊陪睡...她這個任性的樣子我馬上就原諒他了~

陷到後面的椅背了啦~

每晚都喜歡躺在這邊睡著的卡妞,這個還是陷到後面去了。右下是每晚不到十點就昏睡的老大(登)

白天喜歡躺我包包~~

你看他趴的樣子跟我包包上的貓咪圖案一個樣呀~

看外面看的很認真~

很認真看窗外的卡妞....

害怕被剪指甲的卡妞~

要剪指甲而已,幹麻躲成這樣~

妹一定整隻趴我包包~

是一定要把我的包包給撲倒就是了,裝在包包內一起去上班好了~

好漂亮的卡妞

最近他轉性也很愛躺扶手,害我倒在沙發常撞到她

剃毛完還是很怕的卡妞~擠在卡拉後面~  

剃毛了,她整隻給我躲好..前面是看到門開開就會進去的卡拉..完全把卡妞擋住了~

以上是卡妞九月照片,看更多貓咪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6253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妞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